今天是威威心肝的二歲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小不隆咚的小朋友已經長成英挺俊帥的大帥哥了呢



二個半月的小威威




一歲半的小威威

雖然說他們二個也跟著麻麻在減肥
但是這麼特別的日子
我們還是決定要訂蛋糕幫帥威慶生啦



已經有點糊掉的小蛋糕

二個小貪吃鬼看到蛋糕超開心的
當然還是要讓麻麻拍過癮才可以吃囉



今天的壽星



跟弟弟一起當壽星的安安





我好喜歡這一張,因為安安的耳朵超可愛的啦 



威威又想親安安來換取眼前的美食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現在腦海中不斷浮現安安跟威威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眨眼間,我的心肝跟寶貝都已經那麼大了呀
在我的心中,還一直覺得他們是很小很需要我們用心呵護的小貝比耶

在威威二歲的這一年
我們終於擁有自己的小窩了
這也是我們想送給安安跟威威的禮物
雖然無法讓他們擁有寬闊的庭院可以讓他們自由奔跑
但我們準備了前後陽台及一間休閒房給他們遊玩及休息
看了那麼久的房子
總是以安安跟威威方便及舒適為優先考量
我跟安威拔都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雖然有些人很不以為然
但關我啥事
每每看到安安跟威威開心的笑容
我跟安威拔都深深覺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啦 

接下來就等我們存夠錢
要來帶二位王子去台中複診去啦
希望到時候聽到的會是好消息啦 



我的寶貝心肝~
拔拔跟麻麻希望你們永遠都那麼開心快樂沒煩惱啦
我們也好希望你們的身體可以一直那麼健康,腳腳不要再痛痛囉!
其他的事情就讓拔拔跟麻麻來傷腦筋就好了
你們只管開心的玩就好囉!
拔拔麻麻永遠都在你們的身邊守護著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