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首先,我想先謝謝原原的恩人姨姨。

因為妳們的鼓勵,讓我相信,原原是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的。

因為你們的支持,原原才有力量,繼續走下去。原原謝謝妳們喔!

對於原原,我總是想著能幫多少是多少,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至少,我們盡全力了。

很難解釋,我們跟原原之間奇妙的緣分與情感。

我只能說,每一個看過原原的人,都會情不自禁的想幫助她!

連英國皇家的蔡醫師都說:就是因為她是流浪狗,才更要幫她。

原原的手術費需要約「十幾萬」,左腳人工關節,右腳骨折重建。

至於十幾萬到多少,因為蔡醫師真的贊助太多,我有答應他詳細費用只告訴捐款人。

目前捐款狀況:

恩人姨姨家,五萬。

布瓜家親友團,五萬。

......幾千也好,幾百也很棒,只要再幾萬塊,原原就可以展開新的生活,真的請大家幫幫忙。

原原在這裡,再一次拜託大家了!!

捐款帳號:

郵局:700

局號:0021490

帳號:0104439

戶名:蘇依婷

無摺存款密碼:6749

捐款人請留言告訴我信箱、帳號後四碼。

〈這個戶頭是專門給原原用的,結束之後我會將它結清並公開給捐款人〉


術後照顧&新爸媽:

今天台中有一位魏小姐來看原原,她的拉拉在一年前走失了,她還在找......。

雖然原原並不是她要找的寶貝,但是她卻願意跟我們分擔術後照顧的日子。

募款的同時,還要請大家有力出力,用力轉貼幫幫原原找新爸媽喔!!謝謝大家!



原原在我們家總是笑咪咪的。



只有,在小妹靠近她的時候,她才笑不出來。



都已經看診完畢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外面下大雨又趕著上班,只好請原原穿上英國皇家牌雨衣,這張可以看出來這妞多愛撒嬌。

請大家一起幫幫原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