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威麻的悄悄話:

請大家幫幫忙
若想要認養的人,請找可樂麻聯絡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大家這麼努力的幫忙
目前黃色公狗以及黑色的二支公狗
都已經有好心人士認養了
只剩一隻黑色小母狗。。



不過我希望各位可以發揮最大的愛心
如果狗媽媽也可以認養的話
我想是最完美的結果~~~



狗媽媽牙齒很潔白
看起來感覺是有人養的
可是也不知道牠的家人到底在那裡



這個小黑母狗本狗長的是挺漂亮的
而且身上以及耳朵都超級乾淨
我不敢說是一定有人養的
但我深深相信
牠是一個很顧家、又很乖巧的母狗
沒有攻擊性
當我餵食完要走時
牠也會看著我上了車
才離開~~



所以我拜託大家~
幫幫忙吧...
將這偉大的狗母親帶回家飼養
我願意負擔結紮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