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姓名:Lucky
性別:母
年齡:約3歲
是否結紮:己結紮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皮膚狀況:良好
個性:溫馴又乖巧
三合一檢查:陰性(心絲、萊母、艾利希皆正常)
血檢:正常(無心絲蟲幼蟲)

拜託~~請讓牠幸福

願意認養者,可留悄悄話或伊妹兒給我
cola.mon@msa.hinet.net
我的msn:yalinwang@msn.com可樂麻



牠叫Lucky
我新取的名字

Lucky的小孩都被領養走了
牠卻還在學校痴痴的等著小孩回家
看了真的很心酸

假日本來有個朋友想領養Lucky
但覺得Lucky太大隻不太適合他居住的小地方
所以由一個期望變成失望
不過,我要堅強
我一定要幫Lucky找到一個好主人

Lucky現在住在寵物醫院
已做完結紮
等待恢復
在結紮前做了簡單血檢
也做了三合一的檢查
健康的Lucky沒有心絲蟲(幼蟲、成蟲)
沒有萊姆也沒有艾利希

毛色發亮,皮膚狀況良好
身上只有剩一些前主人虐待的結痂

寵物醫院的院長說
Lucky真的很乖
牠整天在籠子裡不鬧不吵也不叫
想上廁所時會猛巴籠子
告訴院長牠要大小便~

院長同時也跟我說了另一個辛酸的事
就是雖然Lucky不吵不鬧
但前兩天看到一隻約一個月大的古代牧羊犬
突然在籠內激動了起來
似乎把牠當成是自己的小孩回來了
所以激動的叫了起來....
聽了真是讓人好心疼....

給Lucky一段話>>>>>>

Lucky
對不起
我是故意送走妳的小孩的
雖然我知道妳會很心痛很傷心
但幫北鼻們找個人疼
總好過以後牠們長大
跟著妳一起流浪的好~~~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