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經是很枯燥無味的事了
若是不把座位佈置成我喜歡的感覺
那不如殺了我吧 



曾經有看過一篇文章說過:
『員工把自己工作的地方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感覺,會增加其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例如:放全家福的照片等』

是不是真的會增加對公司的歸屬感,我是不予置評啦
但是至少會讓我工作起來比較開心囉 

比薩斜塔的磁鐵是我們去義大利蜜月帶回來的記念品
超想再去玩的啦!但我想目前這幾年是應該沒辦法唄
還是會捨不得我的寶貝安威啦



滿桌的史努比 

也記不得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
只知道身邊最好的朋友都是史努比一族
久而久之,我也跟著淪陷囉

剛跟安威拔交往時,他還送了我一隻比安安還大的史努比玩偶咧
聽說他就載著慕斯(我幫史努比取的名字)一路從SOGO百貨騎車載回來
還真是辛苦他了呢 

桌上那一隻比較大的史努比叫做小雪球
也是安威拔送的
一路也跟著我歷經了幾間公司,是我最重要的戰友哦! 



這一位不露真面目的高人就是我們人資部的經理
也是我最大的頭兒
是一個講話非常溫柔的女生唷

我們的座位是二個併在一起,所以我位子旁邊還有一位同事
通常都是同部門及同性質的職位才會排在一起
因為醬子要討論事情時會比較方便啦

可是我倒覺得有好有壞
因為會變成沒有自己的隱私,不管在幹啥都會被發現啦 

這間公司是我第一間吃回頭草的公司
心裡的感覺是挺複雜的
但不管如何,至少它是穩定且具發展性的公司
對現在的我來說,公司穩定這個條件是我最重視的
畢竟有了房貸下去,穩定的經濟來源是很重要滴 

這就是我每天工作的環境
可以聽音樂、可以上網、偶而可以用用MSN(因為有在監控,所以不敢太明目張膽囉)
呵呵~還挺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