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常覺得你們真的都很有愛心,看到流浪狗還真的都先帶回家
至少我在失去胖達後,我就告訴自己,我不要再帶流浪狗回家了
今天,破功了!!

因為看到他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在路上走
只要想到天一亮車一多 他會不會看車 
只要想到如果又下大雨 他怎麼辦
想著想著....  只好帶回家了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因為我只愛我家的狗
但是就這樣讓他在路上走又會很不安
搞操煩的我只要想到他可能會因為我們沒有幫他而發生什麼事
我想我應該又會做好久好久的惡夢
且覺得良心很不安


請大家幫忙轉貼,希望能找到他的家人
拾獲日期:9/19凌晨三、四點
搭獲地點:台中市東峰公園附近(東區)

黃金獵犬、公、頭大、眼睛小、
很乖,會坐下握手,毛像有剃過略短,毛色偏淺
未結紮、無法關籠(會汪汪叫很激動)、看到自己的項圈會異常興奮

若有認識以上特質的黃金獵犬走失,
請與我們聯絡。 putr115@yahoo.com.tw
他的相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mon0405&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