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弟的同事之前撿到的小喵---橘子呢?
相關文章請按我

這陣子橘子都在中途家庭過著快樂的日子
我也相當感謝這一家子的人在我們急需協助時,伸出了援手救了我們

真的相當謝謝妳們哦~Pearl 

橘子在Pearl一家用心照顧之下
愈來愈活潑也愈來愈可愛了
雖然失了一隻眼睛,但是他的一舉一動跟一般正常的貓是沒有什麼兩樣的哦! 



但最近因為Pearl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把橘子帶回來
讓Pearl一家可以好好專心的去處理



可愛的橘子現在大概三個月大的小男生
是男生不是女生哦!之前我們大家都誤會了 

已經會使用貓砂、愛吃罐頭
很愛黏人又愛撒嬌、身體相當健康唷! 



就像我前文所說的,雖然橘子失去了一隻眼睛
但是他的行為跟活動力與一般正常貓沒什麼不同
可愛的橘子需要一個充滿愛心且有能力的你(妳)來照顧哦 



認養者,希望以台北縣市為主

需有足夠的時間陪伴他
也要有基本的經濟基礎及固定收入
以上條件,只是希望他能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聯絡MSN及Mail:blue92167@yahoo.com.tw
聯絡電話:0935-584-337 王小姐

要認養的人,可以先來看看橘子
但是我們會依照認養者的狀況來評估
畢竟我們真的希望他能找到一個穩定的家。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幫我把這篇訊息轉貼出去
或者是幫我轉貼在你們知道的收養網站
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