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的最後一站我們決定去大家都已經去過的景點

新竹海天一線


打了電話詢問友人路線怎麼走之後
就信心滿滿的出發了



但是...
就如同我們在日月潭一樣
已經到了附近了
卻一直用力的 鬼打牆 啦!!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新竹海天一線

打了電話再跟友人確認一次
沒錯呀!!我們已經在她說的地方啦


但...


我們就是找不到啦




後來無意間就開到這兒來啦



這裡似乎也是一個景點耶
因為人還頗多的咧





很美的一個地方 

裡面還有草地
我們就讓安安跟威威稍微小跑了一下 

其實這裡很像一座公園
有草地、有人造湖、也有小拱橋
規劃的還蠻不錯的

來到這裡,當然也是要來幫兒子們拍拍照囉 



可愛的安安寶貝 



看起來,安安挺開心的哦



開心到眼睛瞇起來了







開心到耳朵都飛起來了呢 



威威呢?下面不就來了嘛~







帥氣的威威心肝 









一直都很帥氣又很黏的威威 



依然不配合拍照的二兄弟 


當然還是要來跟親親爸爸拍一張合照囉 



安安超不配合的
怎麼叫就是不理我
只顧著看路人甲牽的狗狗 

看威威的毛多飄逸呀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風大多大了吧

就是因為風太大,安威拔又再三哀求不要把他的憔悴樣公諸於世
我只好大發慈悲的把他”馬”起來了
看吧~我是多麼體貼又溫柔的好妻子呀





清境二天一夜遊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對身於都市人的我們來說
偶而像這樣出去走走,感覺真的很棒唷~



對了,我仍然有一個疑問




新竹這一個景點...



到底是在哪裡啦???



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