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加入的臨時成員--- 橘子



之前也寫過關於橘子的文章

【急!送養】獨眼小喵喵急尋好心人 暫名《橘子》

【喵!送養】請給橘子一個溫暖的家

至於為什麼橘子會出現在我家呢

因為本來領養的人,就是撿到橘子的人

也就是我弟的同事

一開始我們就一再跟他確認,家中是否真的可以再多養一隻貓

(因為他們原本家中就有一隻貓了)

他每次都說可以,那~我們似乎也不能再說些什麼...

所以就讓他帶回家去了




但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沒有跟父母溝通好

就在帶回家後的第四天晚上,大約八點多左右

我接到我弟打電話跟我說:

橘子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是領養人的爸爸喝醉酒

就到他房間把橘子抓走

(領養人原本把橘子養在他自己的房間)

把橘子帶到他們家附近公園的一間廟宇丟棄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真的是氣到一個不行 





這麼可愛又黏人的橘子

獨眼的他要如何在這麼險惡的社會活下去!!!


後來我弟九點多下班也趕過去找

一直找到大約十二點左右

我弟打電話給我說:

因為下大雨了,所以他們就回家了

回家!!

我弟回家是應該的,畢竟貓不是他養的

但,請問!!領養人憑什麼回家

當初口口聲聲說可以養、不會被丟棄的人是你

現在因為下雨就要回家

那可憐的小橘子怎麼辦?

誰知道他會在哪裡吹風淋雨的




在電話另一頭狂罵的我,眼淚早已飆出

心疼我的安威拔、明天還要到新竹出差的安威拔

決定在下著雨的凌晨十二點,帶著身體不適的我

殺到橘子被丟棄的公園,尋找可愛的小橘子



找到大約凌晨一點多,我們仍然找不到橘子

後來我弟跟他同事也到現場了

我們就在橘子被丟棄的廟宇處集合

失去理智又加上身體不適的我,不斷的狂罵

心裡絕望的想:

橘子找不到了...怎麼辦?

我要怎麼跟當初暫時當橘子中途的家庭說呢?

對方一家人是那麼的疼愛橘子......」

後來,在廟宇鐵門的後方

聽到微弱的貓叫聲

我弟他同事透過下方的門縫確認是橘子

但當時已經是凌晨快二點了

去那裡找廟公呀

我們開始試盡各種辦法

打電話問查號台、找里長、找警察、問路人、翻遍廟宇的辦公桌看有沒有鑰匙(辦公桌在外面)

甚至打電話去吵我同學,要她上網幫我查電話

--------------------------------------------------------------------

乾兒子的娘

謝謝妳啦~愛妳唷!! 

--------------------------------------------------------------------

後來我弟終於開了那道礙眼的鐵門

我們順利把橘子救出

抱著橘子,發現他不斷的發抖

我好心疼、也好慶幸

終於...

我們總算找到橘子了~~~



隔天有請領養人去找廟公道歉並說明為何擅自開啟他們的鐵門

好家在對方也沒有多加責怪~~~



領養人雖然事後還是想把橘子帶回家

但,我們拒絕了...



這也就是為何橘子現在會在我們家中出現的原因及經過啦 




做壞事的橘子,把我書櫃的書給挖下來

真是小皮蛋一枚咧 




很賣力玩著他的玩具


平時橘子就住在籠子裡,跟圓圓分別佔據書房的二側

等我們回家後,就會讓橘子出來晃晃

橘子很乖,也好黏人

害我不小心快心動了...

反正現在就先當中途吧

我也一邊在尋找有緣人

其他的一切~~~

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