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安安:

ㄟ~~~

之前好像有看拔拔在用ㄋㄟ 





安安:

娘丫~我知道錯了

妳就別再追問了吧 


安威麻:

別.再.追.問 怎麼可能!!! 

那是你爹的手機皮套耶

皮套耶!!最好能吃啦!

是怎樣?

有那麼餓就是了 餓到要喀皮套嗎??? 





威威:

好恐怖哦~

麻麻在發脾氣了耶 



安威拔:

不是只有麻麻在生氣

連你們老爹我都不爽了

不能吃的東西硬要吃

你們是覺得拔拔麻麻錢太多  是嗎? 


太久沒有懲罰你們,所以都忘記拔拔的可怕嗎?

好吧!!既然如此,那你們就好好接受處罰吧!!! 


















面紙盒怪物再度登場

請看 威威版的面紙盒怪物





安安:

娘~救我呀~

安威麻:

我的兒啊~個人作業個人擔呀 





安安:

嗚~我的臉不見了啦 



安威拔:

哼~還沒完呢

謝胖安已經受罰了

謝肥威~你別以為你逃的過!! 


















威威:

我...我沒有跟著哥哥一起破壞呀~~~

為什麼我也要被罰 



安威拔:

少裝無辜!!!

我才不信你沒有跟著哥哥一起破壞咧 






威威:

喔~~~

被發現啦?

那...那我只好繼續頂著唄 





威威:

娘~~~救我啦 

安威麻:

不是為娘的狠心

而是你們真的太欠修理了啦

娘這次不救你們了

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