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


老爸平常就在說我的毛捲的很像浪子了


今天穿牛仔衣後更像一個浪子


所以以後可以叫我  捲毛浪子威 




















威威:


那...這樣有沒有像一個很盡責的浪子麻豆? 



五分鐘過去了~~~












呃...


我的臉開始有點僵了


已經......快笑不出來了耶~~~


美麗的娘、可愛的娘、最疼我的娘~~














妳到底還要拍多久呀? 




















威威:


............


你們...

一定要拍到我臉臭才開心嗎? 



我~~~



只有一句話要說:


為什麼你們每次都要拿我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