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威麻:想來一個愛的抱抱,是嗎? 


那你們跟紅鞋及藍拖好好的”抱一抱”吧!!



















安威麻:我的小肥威,感覺如何? 


拔拔是不是給你 很溫暖、很貼心、很不一樣抱抱




威威:嗚~~~我不是要這個 抱抱 啦 


安威麻:乖~啊~ 咬緊點兒,掉下來的話,你的小肥肉可以繃緊蛤! 


安威麻:小胖安,你別以為你可以逃過蛤!接下來換你囉~~ 


















安威麻:哎唷唷~我的小胖安呀~~好吃嗎? 


安安:爆難吃的,好想吐哦! 


安威麻:哼!!知道難吃就好!!


接下去還有你們受的咧!受罰吧!! 
















威威:還頂的住!!




威威:我這樣有另一種特別的美感耶 


安威麻:我咧~小肥威,你是有被虐狂傾向哦!還美感咧


好丫~~那我們來看看你下一張有多美












安威麻:大家仔細瞧瞧,有沒有看到他嘴角邊有一滴若有似無的口水滴呀 


啥?沒看到嗎? 那下一張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請看~~












安威麻: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那一滴口水可是嚴重地破壞了小肥威所說的特別的美感呀 


小肥威,看你還可以開玩笑,代表你還挺輕鬆的,罰不夠重!那我們再來試試這樣子的頂法吧!!












安威麻:左邊先加一隻


還撐的住耶!真是鳥不起呀~~


那這樣呢?












威威:哼~撐的住!!


安威麻:哎唷唷~~不錯嘛~~還撐的住呢! 那再來一個特別的吧 






















威威:各位姨們~~妳們看到了吧!!我是怎麼被欺負的~~ 嗚~~ 


安威麻:哎呀~還敢告狀!也不想想你跟哥哥做了什麼事


那種東西能吃嗎?! 還敢告狀! 給我頂好!! 


大家一定很好奇安安呢?


為什麼威威已經花了那麼多花招了,但沒看到安安也跟著被玩...呃...不是啦,是跟著被罰呢?


原因粉簡單滴!因為他大少爺超級不配合













怎麼喬就是不肯乖乖接受處罰,就光連這個咬拖鞋的姿勢就喬很久


搞的安威拔都快抓狂了,他還是不肯配合


所以我們只好拿威威來玩...啊...又說錯,是來處罰、處罰啦 






安安:又不是馬戲團,耍什麼花招呀! 






後記




他們二個大概被處罰了快一小時吧!才結束這場慘無狗道的處罰


拖鞋,不是吃的東西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記住這次的教訓呀!! 


也希望紅鞋及藍拖不是白白的犧牲啊...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