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吃骨頭吃的醬開心捏





Larla 頭頂佛光普照


還依然燦爛懂得搶鏡頭


一定是可造之才





表情依然百百款





昨天早上


姚醫師來電


說Larla的焦蟲報告呈現陽性反應




不過好在


他頭好壯壯


沒有發作


只需要打ㄍ兩三針


就好





看到了沒有


這小孩一直偷抓傷口


妙爸還幫他穿襪子




12.23號中午


帶他去拆線之後


去找狼拉爸玩


他就捨不得走了


就留在犬口眾多的狼拉爸家渡假












他不是一個安靜的孩子


但是他超會撒嬌


他是一個可以教的孩子


但是以前沒有人教他


他是一個很活潑的孩子


但是他聽的懂你講的話




養狗狗不是一見簡單的事情


我真的墾請大家


不要抱著好可愛 好想養的心情


他是一個生命 他聽的懂你的喜怒哀樂 當你成為他主人的那一刻起 你便成為他的天與地


當你玩膩了 或是有許許多多自己以為不得已的藉口而不得不說不要他的時後


我不知道這樣一個生命 他會怎麼想 但是如果是我 一定充滿怨恨還有哀仇


請你認真的思考


你是否真的有能力


可以承諾Larla 你可以讓他幸福


你可以容忍他有時候因為俏皮嘴巴養 把玩具咬壞 有時候因為等不到你忍不住 在家裡偷偷尿一下下


你願意跟他講講心事 幫他過生日 帶他出去遊山玩水 你是不是可以每個月幫他點蚤不到或是益百分等藥物


定期做身體檢查以及 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他的生活


我希望您仔細的思考過以上所有


再告訴我你想要養他




畢竟這個小孩 他並不像其他小朋友一樣 有完整幸福的童年


他已經經歷過被拋棄 流浪 等等不幸的事件


所以身為他的監護人之一的我


這種奇妙的緣分


我的把關會有一點嚴厲



如果有想領養 Larla 的朋友


麻煩您和妙媽媽聯絡:juoyliya@ms67.hinet.net


我們可以約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看 Larla


Larla現在的存款簿還有四千五百元


還有一位好心的高董 願意提供Larla未來的永久主人十二包飼料


還有好心人如果願意送Larla東西也請不要客氣


他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