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Lucy拔的網誌


本來還在幸災樂禍的想:


BOBO麻被點名啦


要來看看BOBO麻怎麼寫滴


結果...


怎麼換我被點了咧?




這只驗証了一句話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啦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有一起合敗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啦

2.你的生日:粉有名滴921大地震咧(害我往後都要低調的過生日了 >"<)

3.誰傳給你的:被我幸災樂禍的BOBO麻(再說一次 真的不能做壞事啦~)

4.說出好朋友:要分同學.同事.狗友.貓友嗎? 粉多咧~寫不完唄

5.有沒有男/女朋友:朋友咩~誰沒有咧  -__-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ㄟ~好多耶 最想收到

7.近期最開心的是:跟公婆的關係變的更好囉 (婆~愛妳唷)

8.近期壓力大的是:旺季。及搞不清楚狀況的主管 (不斷找人及搞不清楚的主管都是惡夢 >"<)

9.未來想從事什麼:整天帶著安安跟威威出去玩的有錢少奶奶啦 每個人都想吧 ^O^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丫~我的親親老公及安安威威二個寶貝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看找那一位老師囉~交情好的話當然要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一定是我的親親老公及安安威威二個寶貝呀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先瞭解情況再想辦法解決

14.跟情人出去會:讓他有浪漫且回到年輕的感覺 (我不老哦!只想要校園那股青澀味啦 嘿嘿)

15.聖誕節要幹嘛:跟老公及安威窩在一起就可以過聖誕節啦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同上

17.有沒有起床氣:已經很久沒有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哥一弟 (我是獨生女啦 之前有小姐脾氣)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最想環遊的世界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想不到咧

21.喜歡什麼顏色:白色、藍色、粉紅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要看有沒有"東西"

24.喜歡男生還女生:都喜歡呀 這題是問貝比性向嗎? (最近滿腦子除了安威就是小貝比)

25.頭髮有幾根:ㄟ~我想沒人數的出來唄

26.吃和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硬要選 那就吃吧 肚子餓會睡不著 (安威拔都叫我愛吃鬼啦)

27.初吻在何時:看何時認識安威拔囉 羞~ (這題要小心回答)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呃...不會 (因為很少穿襪子啦 哈哈哈)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只要跟數字有關的都討厭

30.愛不愛五月天:我比較愛九月天咧 因為是秋天的季節咩~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超~珍~惜~ (老公 你咧?)

32.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很滿足 (若再來一個豬寶寶會更棒啦)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ㄟ~還好咧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天丫~要寫到什麼時候呀!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馬上回家帶著安威去綠光森林或銀合歡(還是脫離不了吃)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人潮洶湧的大街旁 (羞)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我寫的好累丫...

38.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可以說全身嗎?哈哈哈~要有自信咩

39.眼前最想做啥事:放一個長長的假 帶著安安威威到處吃喝玩樂

40.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去PUB玩 (從沒去過耶)

41.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做完報表,正要做下一份報表 (還沒做耶)

42.早餐都吃什麼東西:三明治+紅茶 OR 麵

43.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會各種醫術的人 (我就可以自己幫安威看病了)

44.你的人生哲學是:把握當下 珍惜一切 

45.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給我無止盡的願望吧 (貪心!)

46.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給安安威威健全的腳腳及健康的身體

47.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 1.希望可以跑遍全台灣 2.生個豬寶寶

48.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 好像粉多次了耶 = ="

49.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 不好用

50.最喜歡吃的東西:只要是好吃的東西都喜歡 反正我是愛吃鬼唄

51.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 我家的豬寶寶跟著安安及威威笑、玩在一起

52.還想不想再玩這遊戲? 題目少一點、簡單一點 應該可以接受唄


我要加的題目是:

53.你想要的浪漫?

*********************************************************************


接下去就是最緊張刺激的點名啦

1.檸檬麻(兒子的乾媽 才不會忘記妳呢)
2.大大姐(一起來玩吧)
3.博許麻(別以為會漏掉妳哦)
4.娜娜姐(噗~別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