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打哈欠哦


但媽媽好像想偷拍咧








一定得想個法子避開她才行


開玩笑!我那麼帥


怎麼可以自毀形象咧








哈........不行!!


要忍住呀


我是帥哥~我是帥哥


不能讓媽媽醜化了我


忍~住~!!








呼~


好家在有憋住!


但...


哈欠的feel又出現了耶


怎摸辦ㄋㄟ


前面這個討厭鬼又一直拿著那個鬼相機在等我


今害唷(請以台語發音)








慘了!!


我.忍.不.住.了















我...


我帥氣的形象全毀了啦





都是媽媽害的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