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壞了好一陣子了


之前都是跟安威麻的弟弟借相機


但由於弟弟最近常常出去玩


需要使用到相機


沒有相機的我們 實在很不方便


所以


安威拔決定要買相機啦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我們就殺到博愛路囉


就這樣


CANON G7終於跟我們回家啦






說實在的


我對相機沒什麼特別的研究


只要拿起來好拍就好


不過我還是有比較喜歡CANON啦


因為我們之前的相機就是CANON


它也陪伴我們過了好幾年呢




但安威拔跟我就不同囉


他看的功能我都看不懂


哈哈哈~


反正我只要有相機可以用就好了啦


功能如何 就交給安威拔傷腦筋囉




拍起來的效果如何咧?





其實我是覺得色澤美且柔和多了







但再深奧一點的


我實在不會說了






總不好意思在你(妳)們這些攝影前輩面前班門弄斧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CANON G7


不管是它的外型或是功能


反正只要相機是我自己的我都喜歡啦 哈哈哈~





以下是CANON G7的簡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看看唷



PowerShot G7 介紹



希望小G(CANON G7的暱稱)可以跟我們長長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