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3/10】Yoyo的術後情況良好,精神食慾都不錯,要會想要跟人玩喔!

術後預計住院十天,3/16可以拆線、施打第一劑八合一,出院回家。

請大家幫幫忙,繼續幫Yoyo推推推!!這麼可愛的小女生等待認養喔!!!








看到我泡咖啡的表情,ㄟ,未成年不行喝咖啡吧......




看到原原亂跑的表情!!好乖喔,等妳長大就可以一起玩喔......






請各位叔叔姨姨幫幫忙,告訴大家,健康又可愛的Yoyo還在等待認養喔!!!

【3/6】Yoyo的疝氣手術已經順利完成,現在是一個健康的小女生。等待認養喔!!!




可愛的Yoyo,是大肚鄉的鄭小姐在路邊撿到的狗狗。

當時,小小的她,被一台大汽車輾過肚子。




清水的醫院,因為設備的關係,將Yoyo轉診至台中的英國皇家動物醫院。

經過多日的治療,超音波、內視鏡、全身X光檢查、輸血、每日點滴、每日血檢.....

Yoyo的內出血已經完全止住,而且,沒有發現任何骨折。

自己能吃、能喝、走路也完全沒有問題。

治療和住院的費用,也已經由鄭小姐全部負擔。




不過,車禍造成的疝氣,讓Yoyo的肚子突起一大塊。

已經跟醫生約好,明天一早就幫她動個小手術。

手術的費用,也已經由好心的姨姨共同分擔。




手術之後,Yoyo就是一個健康又活潑的好孩子囉!!

才兩個多月的她,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住院期間,大家都誇她,穩重又聽話。




這麼可愛的Yoyo,現在開放認養,要找一個永遠的家。

或者,是手術之後的中途之家。

〈鄭小姐是因為工作到台中,沒有養過狗也不能養狗,因為要常常出差啦!〉

想要認養的朋友,可以直接跟英國皇家動物醫院連絡。〈04-27073887〉

或是留言在這裡,我可以陪各位一起去看Yoyo喔。




喜歡我嗎?妳看我的耳朵,還在半翹不翹的階段,就知道我還很嫩啦!

妳可不可以帶我回家?我很乖喔......




打個大哈欠給妳看,請大家幫我轉貼喔!拜託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可愛的Yoyo要找一個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