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我們來到了最南端的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

  
滿臉倦容的我

雖然有下一點毛毛雨但絲毫不減低安安快樂的心情
看!開心到耳朵都翻起來了咧


父子一起拍張照唄


其實我們在墾丁國家公園也沒玩到什麼因為最近我的體力變得較差
為何變差?大家有空可以猜猜看啦!知道答案的人先不要說嘿

所以我們在墾丁國家公園只玩了二個景點吧我們就休息去囉


這張照片還是靠路人甲、乙、丙、丁...協力完成滴

二個不孝子看到路人就忘了爹娘不管娘親在這裡喊的多大聲、多淒厲...
二兄弟硬是不理就對了!!!
好心的路人終於看不下去了就只好走到我後面對著安威叫:看這裡唷!這張看似美好的照片才終於完成


檸檬麻、mi麻:

妳可知每當碰到這個時候
我們有多想~多想妳們嗎?

這次帶著我們的新相機出門安威拔當然就卯起來猛拍囉!
技術不好啦~只是拍好玩滴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嘿

到了花壇,一定要拍幾張照片做留念啦

 








下面這一張,安威拔可是花了許多功夫才拍到滴他拍到後可驕傲的不得了咧 (畢竟我們的相機不是大炮啦)
當下看到他的表情我就知道他潛意識在暗示我回來po文時,一定要幫他特別宣傳一下啦

的確很美哩

這張安安超可愛的啦
 
不合作的威威,怎麼叫就是不想拍


就在我們眺望遠方的照片中墾丁國家公園遊就悄悄地到此結束囉

下一篇:墾丁悠遊行-鵝鑾鼻+回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