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了高雄


當然一定要去看一下我們雄爺跟cafe小姐囉


(他們的娘---雄麻我們就加減看囉 不看也沒關係啦 哈哈哈~)





許久不見雄爺


他的毛終於留長了


但是...


似乎也變的比在台北黑了耶


是高雄的太陽太毒辣了嗎?










hero:大家好~我就是那個很愛叫很愛咬媽媽也很愛當老大的雄爺啦


   
大家還沒忘記我吧~~~





hero:都怪我那懶惰的娘,她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網誌也被無名關了,不盡責到了百分百地步


   
許久未出場的我,只好請美麗可愛又大方的安威姨讓我在她們家亮亮相


   
安威姨~謝謝妳唷 愛妳啦









雄麻一家搬回高雄也已經一年多囉


還怪想念她們的耶


雄爺那個笨娘不會開車,也不懂得趕快去巴一個有車的金主


害得我們每次要出遊或見面都是困難重重






難得這次相見


當然要多幫雄爺及cafe小姐多留一些照片囉


(雄麻的照片...就不必了,反正大家不會在意吼 噗~)


下次要再相見呀...不知又要等到何年何月囉








可愛的cafe小姐




cafe:大家好,我是恰北北但又很黏媽媽的cafe








安安、威威與hero及cafe相見歡


(以下的照片都由拍照時就手殘的雄麻提供...請大家將就看嘿...)










安安、威威及雄爺








帥氣的安安及略為遜色的雄爺








這討人厭的掃帚是雄爺的尾巴啦



每看一次就氣一次


(因為威威的尾巴都快變的跟拉拉一樣了啦 泣~)













我家帥氣的威威...竟被手殘的雄麻拍醜了










若是不那麼暗的話...


這張安安多可愛呀~~


一樣毀在手殘的雄麻手上啦








雄麻~~~


妳是怎樣?!嫉妒我家的寶貝安安及心肝威威帥也別降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在雄麻家白吃白喝兼聊聊八卦後


我們兩家也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啦







雄麻~~


等妳親手做的蛋糕和餅乾嘿


威威生日快到了蛤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