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出場


一出場就是被處罰


最好是有那麼想搏版面啦








前幾個禮拜下班回到家後


安安跟威威照慣例的在他們房間門口熱情且開心的迎接著我們


我也照慣例熱情回應


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自然


突然


我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這是哪來的碎片呀 









大家猜到了嗎?




請往下看


















安威房的止滑墊




沒錯!大家沒猜錯!!


就是止滑墊!!!


天呀~


有那麼好吃嗎?


還喀下那麼大一片!!!









愈看愈生氣!! 




臭小子,你準備接受拔拔嚴厲的處罰吧!!!






不知死活的威威:媽~妳找我呀~


安威麻:是呀~我找你呀~你準備找打吧你!!!






威威:咦~被發現了耶,早知道就把它吃的一片不剩,就不會被發現了啦


安威麻:吃!還敢說!!拔拔,請用力處罰他吧~






安安:唉~弟~我也沒辦法救你了,你自求多福吧






威威:拔~真的要頂嗎?


安威拔:你就認命的頂好吧!!



接下來就是威威一連串的頂頂處罰了,請各位看倌自己欣賞嘿~














威威:拔拔~我知道錯了,可以不要頂了嗎?


安威拔:不行!!!你給我好好頂著!!!我們花多少錢幫你治胃,你竟然還敢亂吃~頂好!!!





10分鐘後~~








(瞧瞧~這是什麼怪姿勢呀)





威威:拔拔~我知道錯了啦,原諒我好嗎?


安威拔: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吃!!!







<<後記>>




他就是敢,所以請大家期待 【威威搗蛋+處罰記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