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寵他們也不好呢


每次只要安威二少做錯事要被拔拔修理時


我都會在一旁打圓場


就希望拔拔不要太生氣


但結果卻是...




威威無止盡的亂咬、亂喀及破壞




換來了什麼




威威的胃冒出了好幾個血斑









撒出二~三十張小朋友


才將他少爺的胃給醫好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獵犬


也真是一個實至名歸的”敗家子”呀







回到正題


他這次又做了什麼


我已經無力生氣了


大家往下看就知道囉













話說某天伺候完這二位小祖宗


我跟安威拔拖著疲憊的身軀覓食去


回到家後竟然又看到...
















這些又是什麼鬼碎片呀 



天呀!!!


那看起來極像是安威拔冬天在穿的熊爪拖鞋咧!!!





不用想


罪魁禍首絕對又是   謝 威 威!!!


米娜娘有問道:為什麼知道是他?


在這裡告訴所有的好朋友好姐妹們


因為...















威少爺他曾在老娘我面前當面咬過!!!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哦~


當時的我,嘴裡正忙著唸普門品


(懷孕後很多媽媽建議要唸,說小豬寶以後會比較好帶,但...我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咧~嘿嘿)


完全無法阻止他


(總不能一邊唸著佛經一邊罵小孩吧!感覺有點褻瀆神明耶)



而且黃金的嘴比拉拉的嘴尖


基本上只有他才可以把嘴塞進去那個角度,然後把棉花咬出來啦
 

所以囉


絕對是他這個臭小孩啦





接下來


當然又是一連串精采的處罰時間囉


請大家好好觀賞嘿

















威威:各位叔叔阿姨~我又來了(哀怨中)




威威:我也很不想這麼做呀~但,那毛茸茸的感覺,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咩(委屈中)




威威:吸引力是無法控制的,怎麼可以就降處罰我ㄋㄟ(無奈+流鼻水中)



安威拔:哎呀~你還那麼多話!!!那本來就不是你該玩、該咬、該吃的東西,還敢裝可憐!!!給我咬好!






半小時過後








威威:嗚~好累哦~誰來救我呀




安安:弟~別想了,你就乖乖坐好唄




威威:咦~拔拔好像不見了唷,待我仔細瞧來




威威:右邊,嗯~沒人




威威:左邊,ㄟ~還是沒人




威威:嘻~那我是不是可以偷偷放下來呀~嘴巴粉酸了咧


(此時安威拔已悄悄接近威威的背後)




安威拔:咳~你想幹什麼?好好給我坐著咬好!!!


威威:驚!!!




威威:拔~您...您什麼時候肥來的呀(諂媚中)


安威拔:你給我坐好!!!想偷懶~






又半小時過後









威威:唉~我到底要坐到什麼時候呀(持續流鼻水)




威威:電視好像還蠻好看的耶




威威:持續看電視中...




威威:嗚嗚~我到底還要坐多久啦! 拔~原諒我唄~~~




威威:拔拔~我的腳好麻了耶~看在我還在流鼻水的份上可以原諒我了嗎?


安威拔:好啦~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亂吃!!!






<<後記>>





後來威威整整坐了一個小時又10幾分鐘吧


他現在看到熊爪拖鞋


都跟看到鬼一樣 呵呵~


但你們以為他不敢再咬了嗎???


錯!錯!錯!


昨天晚上我們回到家後


再度發現他們房間的止滑墊又被咬了一塊洞




實在是...


氣到無力了啦




因為急著出門


這次安威拔也沒時間跟他耗


著實呼了他好幾個掌風


也就隨他去了


唉~


我現在只能祈禱他的胃可別出事的好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