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層次超音波是自費項目
這個項目是懷孕18~24週可以考慮安排檢查的

【檢查內容說明】

使用更精良的超音波儀器做更仔細且完整的胎兒狀況檢測,並針對該產婦之相關遺傳疾病針對
某些器官或部份加以檢查及測量。

【優、缺點】

1.目前公認為沒有傷害性的聲波檢查
2.但有些疾病仍然法透過超音波檢查出來,例如:聽障等。

【適合對象】

所有產婦若有需求皆可向醫院提出預約。


*******************************************************************************

自從我預約這項檢查後
每天就都期待檢查的日期來臨
因為這項檢查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小豬寶的各個器官是否發育完全及健康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部份!!!
那就是------性器官啦
我終於可以知道小豬寶到底是王子還是公主啦

其實小豬寶是男是女 我跟安威拔完全不在意
懷孕前 我是很希望生一個小公主
但懷孕後就有一個非常深刻的體會
那就是只要小豬寶是健康的 男或女真的就沒那麼重要了

不重要不就別在意性別了嗎
錯!錯!錯!
因為當我一邊跟小豬寶說話時,就可以一邊想像小豬寶未來的長相
想像我要如何幫小豬寶裝扮
呵~呵~呵~這是一件非常令人愉悅的事呢
所以一定要知道小豬寶的性別囉~


6/14 高層次檢查日

我們來到康婕婦產科進行今天的重點------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這一間是由布丁麻介紹的 看起來還不錯
價格也實在------2,000大洋(台北馬偕費用:2,650元)
檢查完後還會給我們以下資料:

1.正反二面檢查報告,也有中文對照版本哦!
2.一張整個檢查過程的dvd
3.一張小貝比三D超音波照片的磁片

不錯吧,醫生也很溫柔哦!
檢查過程中,她一邊仔細的看著小豬寶的各個器官一邊跟我們解說
整個檢查完畢後,結果當然是非常健康啦
雖然說我們一直很相信小豬寶會很健康的
但聽到醫生確定的答案後,讓我們更放心也更開心啦
再來就是小豬寶的性別了

鏘!鏘!鏘!
小豬寶=小公主
耶~我家將有一位小公主誕生囉
呵呵呵~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呢
下面是小公主的三D超音波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唷~



因為小豬寶剛好在我的胎盤正下方
所以臉有稍微被胎盤擋住
張醫生很有技巧的幫我們把胎盤淡化,盡量讓我們可以看到小豬寶的五官
是不是很秀氣呢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安威拔怎麼樣都看不出來那裡秀氣了,真是笨爸爸一枚 >"<)


這項檢查,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
其實我之前所做的頸部透明帶篩檢唐氏症跟高層次超音波很類似
一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豬寶身體的各個器官
只是頸部透明帶篩檢唐氏症主要是針對唐氏症去做檢查
而且當時週數才13週左右,小豬寶器官才剛發育但還未成熟,若之後再配合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就可以更確定小豬寶身體器官的發育完全度
所以是一項不錯的檢查哦!若是有意願的媽媽可以考慮哦~

康婕婦產科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