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雖然安威拔對我仍像以往般的疼愛有加

但是不知道是看著自己身材日益走樣,所以對自己失去信心

還是真的孕婦比較會想東想西

懷孕期間常常都會做夢夢到安威拔竟然跟別的女人搞曖昧!





每次都是哭醒的,當下都分不太清楚到底現在是在夢境還是回到現實

等到我比較清醒時

就會惡狠狠的看著旁邊正在熟睡的安威拔

心裡盤算著待會要如何審問兼拷打他





其實安威拔相當的無辜

夢裡的那些女人根本都不是我們認識的人

而且長相也是十分的平凡

安威拔每次聽完我的夢後都會抱怨地說:若真要冤枉他,也要幫他夢一個漂亮一點的呀!

他眼光那有那麼差呀

(當然囉~這是我的夢耶!若長的美,那還得了!!)


ㄟ 就是長相平凡我才氣好嗎?

我竟然會輸給一個長相平凡的女人,誰會受得了呀?!





昨天我又做夢了

而且是連做二種不同的夢

(天呀~我還要不要睡呀!平常就睡眠不足了,還一直做夢,真的很累說)



我先說說第一個夢境嘿


在夢中,我跟安威拔都知道我肚子裡的小北鼻是女生

嬰兒用品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正滿心期待的等待小北鼻的來臨

結果,場景突然跳到醫院

路人甲跟我說:妳肚子裡這胎是男生啦!

我回:怎麼可能,醫生都檢查過了,怎麼會變男生?!

路人甲又說:因為醫生看錯啦!那時候要跟妳們說時,妳們已經回家了,所以妳才不知道!

突然場景又換到人潮眾多的場合(我不知道是那裡)

走過我身邊的人都會突然跟我說:妳這一胎是男生唷!

我就看著安威拔說:怎麼辦,我們東西都買女生款的耶!那這胎若真是男生,他會不會變成很女性化呀?

後來,因為一陣尿意,所以我就醒了!



當下的想法只覺得好怪,但是現實生活中的確也是有這種例子

本來是女生後來生出來才知道是男生

但是我仍然覺得做這個夢非常的奇怪,因為我又沒有生男的壓力

怎麼會做這個夢咧?真怪~




現在就要來說說第二個夢境啦


這個就又跟安威拔有關係了





在夢中,我跟安威拔陷入熱戀,沒多久我們就準備結婚了

安威拔在婚禮中處心積慮的安排了很多特別的橋段

整個婚宴就在我又驚又喜的情緒下完美結束

婚後,我們過著浪漫又甜蜜的兩人世界

某天,不知為了何事(忘了)我們吵了好大好大的一架

這一吵,我就帶著行李去到一個不知名的田野鄉村去了

一晃不知幾年過去了,雖然我身邊不乏追求者

但我心中始終掛念著安威拔

終於決定要回去看看他現在過的如何




一到家門口,前來開門的竟是一個女人

長相不太記得了(一定還是很平凡 哈!)

但只知道她散發出一股溫柔婉約的氣質

突然我心中知道,安威拔後來娶了她!

他們二人也生了二個小孩

安威拔一見我回來,也很開心

我才知道,在他們的家裡(原本是我們的家)仍然有保留一個房間是放我的東西

後來我也發現,他對他現任的老婆其實挺冷淡的

(冷淡還可以生二個小孩哦! = =")

原來他內心還是很愛我的,這次我的回來也讓他恢復以往的個性

那個溫柔婉約的女人一直都知道他其實不愛她

但因為她很愛安威拔 所以她甘願

(這是什麼八股的劇情呀!我的媽呀~) 



反正結局就是安威拔希望我不要走,但他又不可能拋棄現任的老婆及小孩

後來我竟然也就甘願的留下來,跟他們共組美滿的家庭!!!

(這絕不是我的個性!我怎麼可能委屈自己!我一定會含淚祝福他們,然後自己離開的)



噗~~~

夢醒後,我又哭了

看了一下鬧鐘,6:50

身旁的安威拔仍然熟睡...

我~我~我為什麼又做了這種奇怪的夢啦

好痛苦呀!!!






把安威拔叫起床後跟他說了這個故事

他完全不想理我

哈哈哈~~

我還一直逼問他,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整個就很無聊






後來才知道,每次做這種夢時

都是我看了謝震武及吳淡如所主持的【今晚誰當家】啦

每次看到的話題剛好都是講外遇或如何防止老公外遇的話題

像昨晚就看到趙婷在講她也會夢到她老公外遇,她起床後就會把她老公打醒

然後開始逼她老公那個女人是誰等等...




我想,我一定是被她影響了吧~~~




【後記】

安威拔說以後晚上都不讓我看這個節目了,最好是晚上都別看電視,直接去睡覺最好!!

嘿嘿嘿~誰理他呀

我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別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