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一定造很多狗孽,哀...
上個月在我家外面大馬路上
第一次遇上這隻狐狸犬



那時的牠,很漂亮,白白淨淨
全身的毛很乾淨也很蓬
一看就是有人養的..有幸福的家庭
就沒怎麼理會...



沒想到最近每天都看到牠
牠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走失還是怎麼了?
都一直在大馬路上逗留
一天比一天髒
原來乾淨蓬鬆的毛髮
也開始打結
看了很心疼哩..



這兩天台南一直下好大的雨
我今天要出門去看shely
在大馬路上又看到牠
牠看起來好像很餓,有人用骨頭之類的東西餵食牠
我就下車倒了飼料給牠吃
在站了三秒就會淋的全身濕的雨裡
牠依然不躲雨,等到把全部的東西吃完才肯走
我想,牠很餓吧..





剛好有帶相機,就順道拍了這隻狐狸犬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認養牠
牠長的其實真的很漂亮,只是現在落迫點毛都打結了
目測應該是男生,己經成犬
算是中小型犬吧..
(↓下方的照片可以跟車輪的比例做個比較,大概就知道狐狸犬的大小)



最近已經為了shely的事忙的不可開交
雖然我真的很同情很心疼這隻狐狸犬
但是我真的沒有能力可以再撿牠回家
只能把牠流浪的訊息帶給大家
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日誌讓喜愛牠的人
帶牠回家寵愛牠..



看牠的毛量其實真的流浪不久
只是運氣很背的不小心出來流浪或跟原主人走失了
希望看到我日誌的朋友們
可以幫助這隻流浪的狐狸犬回家
或有個新家





如果有人願意認養
我願意先幫狐狸犬整理,再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