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難得四天連假

我們一家子沒出門去玩也沒烤肉

實在很殘念 


這四天中,安威拔也只帶我去林口竹林寺晃個半天後,也沒再去別的地方了

實在是閒的發慌吶

所以9/24下午產檢完後,就叫安威拔陪我去三重新開幕的家樂福逛逛囉

本以為連續四天假期,北部的人應該幾乎都回中南部去了

沒想到逛家樂福的人還真不少咧

大部份都是去買烤肉用品的啦~但也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呢

(怎麼連逛個家樂福也可以有那麼多人啦) 


逛完家樂福後,我們帶著孝敬少爺們的食物回家準備做瑪莉亞去囉!

中秋節咩~本來想跟多力媽咪訂月餅來讓少爺們開心的

(去年也有訂,安威二少超捧場的啦)

但今年...

我忘了訂啦~~~ 

為了補償二位少爺在媽咪懷孕期間都沒出遠門企玩,而且又貼心的不像話

(雖然偶而仍然會讓我們抓狂啦)

所以我們決定買無骨牛小排及高麗菜回家好好孝敬他們囉~




懷孕後期的我體力相當不濟

逛完家樂福回到家後,整個人都像骨頭重新拆掉重組似的

爆累的啦

所以今天的主廚就由安威拔上場啦

真是體貼的好爸比呢 











先煎牛排






牛排放涼後切塊










此時廚房已經是香氣四溢了

身為主廚助理的我

自告奮勇的決定先幫安威二少試試味道

(噗~明明就是愛吃啦!哈哈~)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雖然沒有放任何調味料及油

但因為肉質本身就相當的甜美

加上安威拔掌控起鍋及火候的時間又是嘟嘟好

所以我不小心...偷吃了好幾塊咧



(噓~不要跟安威說嘿 哈哈哈~)


這個時候,安威二少在房間早就等的不耐煩啦!


有圖為証














威威少爺不耐煩的打著呵欠啦~






但還不行唷~

我們還有高麗菜還沒準備呢

心肝寶貝們

再等等唄




接下來就是高麗菜入鍋啦





滿滿的一大鍋 


起鍋後當然要放涼囉~

所以安威二寶呀~再多生點耐心等等唄



哇哇哇~~~

整碗的肉跟菜呢

超豐盛的啦 



香ㄆㄨㄣㄆㄨㄣ的爸比愛心料理就要上菜囉!

這麼好吃的料理,當然要有一個響亮亮的名字囉~~~

所以爸比決定取名為











「綠色草原上的肉體誘惑」




(緊急通知:本室氣溫急速下降,請大家極速找尋禦寒衣物,以免重度感冒)

主角終於要出場啦!

但還是要先來個等等囉~



再等~~



還是等~~



終於不耐煩了,決定用祈求的眼神來加速食物入口的速度



看看威威這孩子愛吃的模樣,哈氣哈到照片怎麼拍都是糊的!



呵呵~好啦~

不欺負你們了,快跟著爸比去享用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