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整年努力工作讓我從賀寶芙學到很多也得到很多,拿到賀寶芙送我的禮物及參加免費假期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達成2012年香港美樂1%分紅的資格

可以免費參加尊榮晚宴及Queenie為我們準備豐盛心靈的課程,實在好嗨哦! 

 

這次尊榮晚宴的場地是在香港赫赫有名的 半島酒店 Garden Suite 舉辦,有專屬的電梯直達哦!超酷的。。。

 

DSC00234.JPG  

 

謝謝Alva幫我拍了那麼漂釀的照片,我後面是香港維多利亞港最美麗的夜景哦 

好開心跟著莫莫及Alva一起達成1%分紅的促銷

只是。。。我們竟然都沒有拍到合照吶!!!這是花生省魔術了??? 

一整個就是吃的超開心、玩的好盡興,噗~

 

吃完就會無限補上的美食,左中長型的照片是鵝肝吶!!!好吃到一個難以置信啊。。。

page.jpg

 

中宏富豪及Alva的老公Morey說~半島酒店的紅酒超出名的耶!我說~真的很香醇啦 

IMG_4509.JPG

 

還有飲料區,Queenie在那裡準備了灰熊驚人的禮物給大家哩!

就是~~~~~~~

夜寧新、發泡錠 隨你加到爽!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興奮了啦!!! 彎閃.gif.gif  

柳橙汁加上發泡錠及夜寧新,爆炸搭的!超好喝~超好喝超好喝 (無限迴圈ing)


page1.jpg

  

IMG_4495.JPG  

 

DSC00232.JPG

 

主菜吃完還有甜點,吃完甜點還有冰淇淋!然後請再重覆一次以上寫的順序,然後再無限迴圈~~~

反正就是要讓妳帶著滿滿的肚皮回家就對了啦 m203.gif  

 

香港的蘆薈汁比台灣大罐許多,當下看到每桌都有一罐蘆薈汁時我整個傻了,Queenie對我們真的好好哦 

DSC00239.JPG  

 

喝完蘆薈汁先讓腸胃得到營養,口慾也要繼續滿足啦。走!再來拚美食去~ 

 

Alva強力推薦必吃甜點。三層不一樣的口味~酸甜相間。歐賣尬,不愛吃甜點的我都整份喀完哩!真的讚 

IMG_4512.JPG

 

抓緊機會跟我們台灣美樂最高的領導人顗竣及竹君總裁合照,帥哥美女的組合 

DSC00274.JPG  

 

好榮幸聽到竹君跟顗竣總裁對我的稱讚,聽到竹君總裁叫出我的名字時,我差點噴淚了。她記得我耶~~~ 

經營賀寶芙在今年即將邁入第15年的他們,月收入目前平均是180萬以上哩

可以跟在那麼成功的人士旁邊一起學習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跟我最愛最愛的Queenie合照,每次靠近Queenie就感受的到她蘊藏在身體裡那滿滿的能量 

DSC00249.JPG  

 

也很榮幸的因為符合晚宴資格,所以我們可以有超棒的機會可以近距離貼近明天最棒的講師 Tony Mostajir 哩 

DSC00271.JPG  

 

1429495851

 

講師介紹:

Dr. Tony 是一位醫生、專業講師,於40多國家巡迴公開講學及企業培訓。

同時 Dr. Tony擁有心理理學碩士學位,多年研究人類行為學、哲學、社會學和人類學等等淵博知識。

Dr. Tony 將會送您三把鑰匙,讓您開啟通往與自然合一的境地,與上天同創無限的可能!

享受健康和諧、美滿的生活方式!這是一次畢生受用的旅程!踏上這受用一生的旅程,並敞開迎接天賦的奇蹟! 


Queenie說,Dr. Tony的公開講座三小時門票可是要400元美金一張哦。

 

好感謝Queenie為我們大家所準備的一切

好感謝我們美樂有那麼棒的大家長

很開心第一次符合晚宴資格可以跟著我兩位最棒的導師莫莫及Alva一起參加逆 

 

吃飽喝足後還有緊張又刺激的競標活動即將展開哦  m215.gif  

 

~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