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走到了九月~回顧今年我們已經去過香港、新加坡,2012年的上半旬實在精彩

 

不管是國內玩耍或是出國漫遊,一直都是我最鐘愛的夢想

但是以前只有瓜爺一份薪水,我們有房貸壓力及養小孩跟狗子的經濟負擔,更不用提保險及日常開支

想要每季安排一趟的旅程,對我們來說是有挑戰性的

 

平時偶而在台北近郊走走還不算問題,偏偏我愛的是出門過夜的旅行,哈~

所以過年假期是我最開心的時光,因為瓜爺領了年終我們就可以安排一趟3天2夜的家庭小旅行啦

 

很感謝1年半前因為有迫切體重控制需求,容綺小天使把賀寶芙這麼美好的禮物帶到我的生命中

賀寶芙竟然圓了我這個愛玩卻不敢玩的家庭主婦的夢想

 

自從9年前我們從義大利渡蜜月回來後就不曾再使用過的護照,在2010年開始豐富了起來

香港、泰國、韓國、沖繩、新加坡,滿滿的戳記都是我最愛的回憶

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護照,但~它現在在旅行社手上

因為~~我們再度即將啟程前往我未曾涉足過卻又離台灣很近的國家---澳門 

 

IMG_6817.JPG    

 

在賀寶芙的工作是那麼的神奇,分享自己的經驗~在系統裡學習著如何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及財富

幫助每一個想要認真控制體重的朋友,或是正為自己人生找一個事業的朋友了解賀寶芙

我的收入從1000多元開始,50,000~80,000元是平均月收入

考核過公司的績優組位階,上上個月還正式突破10萬元。

這一切的一切,對於我這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來說~彷彿是經歷了一場神奇的幻境一般的不可思議

 

謝謝瓜爺願意陪著我實現我的夢想~

澳門回來後瓜爺安排10月份要來企南投來一個2天1夜的輕旅行耶,這間民宿看起來很讚呢 

 

01.jpg  

 

已經習慣平日出門的我,著實不太想在假日去跟大家人擠人...

但擔心瓜爺要請假~讓我遲遲不敢決定出發的日期,沒想到瓜爺竟然要順著我平日出門揑,好開心~好開心

平日出門真的舒服多了咩~科科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年度重頭戲囉!!!還記得去年的家庭旅遊我們安排去墾丁3天2夜

那一次的出遊已經讓我幸福又開心到快爆炸了,今年~我們竟然有能力可以國外做家庭旅行了耶!!!

 

02.jpg 

 

本來今年年初我所設定的目標是想去日本的北海道

但當我們真的有能力實踐後~善變的秋華又開始三心兩意了,哈哈哈

九州、東京、大阪~這些也在我的夢想版圖裡耶,我想~日本...以後應該會是我成為總裁組後最常去的國家了 XD

 

緊接著明年二月份我們安排了一個香港進修加迪士尼之旅,這次我們要住在迪士尼飯店哦

03.jpg  

 

只要想到早上起床用餐時,可以跟迪士尼所有人物合照跟吃早餐我就好興奮哦!

我相信當妍妞知道可以跟她夢想中的公主們一起吃飯~她一定超開心的啦 

 

寫著寫著,我覺得我彷彿已經在這些地方玩耍了起來

但我還有一個地方還沒放上來耶~我可愛的旅遊魂先Hold一下~讓我把最精彩的地點放上來哦

 

250225_355149517899494_122089030_n.jpg  

 

YES,就是這裡~~~

完成了巴黎的考核也代表我完成另一階段的人生目標囉

想像著瓜爺、妍妞、宸少站在艾菲爾鐵塔下的全家福,想像著在香榭大道漫步著的我們

噢,我知道我一定會盡全力來完成的 

 

我的旅程。我的夢想。我的旅遊魂

我的賀寶芙生活。我的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