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第二次去樂狗農莊
這次的成員有hero一家及檸檬一家
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殺去樂狗

本來我們剛到時還有其他三至四個客人在場
但後來不知道是被我們嚇到還是怎樣
他們就先離開了
我們當然就光明正大的霸佔整個游泳池囉
玩的實在是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都 沒~有~人~
所有的狗兒子女兒們都玩瘋了哩

請恕我偏心
這一篇當然是先po我家王子們的英姿照囉 ^ ^








安安及威威





游泳健將-安安



游累的安安巴在威威身上



安安一臉驚慌失措的模樣

其實安安是游累了
很想上岸休息
但我們這對狠心的父母卻一直把他推入水坑啦 ^o^



安安:拔拔 我想要上去了啦

拔拔:不行 你還要再多游一陣子 
   我們可是很難得才來上一趟的哩



安安:拔拔~我好累
   抱我上去啦

拔拔:好啦 瞧你可愛的模樣 ^__^

跟大家分享一件超開心的事
我們家的威威王子終於學會游泳了
本以為威威一輩子都會討厭游泳
害我還粉難過哩 >"<
但沒想到...
威威竟然學會了耶
而且也學會如何玩漂浮玩具
真是令為娘我感到萬分感動啦
(因為我不用再抱著他在游泳中漫步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