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31016_132227.jpg  

 

 

因為妍妞生日當天我跟瓜爺正好要到泰國參加公司為我們舉辦的活躍世界組大學的分階訓練

所以我們特地找了個平日,來到兩個寶貝期待已久的 內湖騎士堡的恐龍探索樂園 幫妍小妞提前慶生

而且平日來玩,不用人擠人,玩起來也舒服很多呢  y09.gif  

 

 

騎士堡總共有五座,北區三間、高雄兩間,分別是:

 

京華城堡。小美人魚的家

內湖堡。恐龍探索樂園

桃園堡。小紅帽的家

高雄堡。小矮人的家

左營堡。海王子的家

 

目前我們家去過小美人魚的家及恐龍探索樂園,裡頭的擺設及佈置都是照主題來走

連場內的遊戲設施也都跟主題相呼應,一走進這座探索樂園時,我還差一點以為自己來到了侏羅紀了哩!

 

 

114page.jpg

 

照片解說:

 

左上跟右下是同一區,位於樂園的入口處

右下的火山口上是滿滿的球,火山好像有一個按鈕,按了之後會有火山爆發,球會呈噴射狀的彈出

宸小少很愛這一個火山,按按按~按個不停吶 XD

 

右上是小小孩的圖書館及玩積木區;左下是走到第二遊戲區的走道,走道上面是大大的滾輪

所以往第二遊戲區可以走走道也可以從上面用滾輪滾過去

文字可能說不清楚,所以我們請出妍小妞來示範,大家一定就會很明白了 XDDD

 

 

anigif.gif

 

 

妍小妞現場滾的相當流暢也超可愛的,但為什麼照片做完後媽媽有一種好像看到貞子在爬行的錯覺哩 @@"

(我果然不適合看恐怖片吶~一整個超會聯想。現在好像還有貞子的3D電影版要出耶,是想要嚇唬誰呀到底...)

 

 

這是第一區遊戲區,有火山爆發也有這種發射槍

114page2.jpg

 

 

宸小少好愛這一區哦,不停的跑上跑下,明明發射槍一樓也有宸宸就是要上下跑來跑去

是說媽媽我也樂得輕鬆啦~反正有堡內人員會看著門口,孩子不會跑出去

而且平日人著實不多,宸小少醬到處跑回到家也會粉好睡,我跟婆婆一人顧一個,也不會太累 

 

 

堡內的樓梯都是這一款,雖然不怕摔倒會疼,但堡內人員還是會提醒勿推擠一個個排隊上樓,很貼心

11420131016_152251.jpg

  

 

宸小少還自創新玩法,把樓梯當溜滑梯在玩,瞧這孩子~笑的多開心吶  

anigif1.gif

 

  

抱著一堆球傻笑的兒子,不知當時他在想啥~印象中好像是在跟姐姐玩捉迷藏吧 XD

11420131016_152456.jpg

 

 

第一區的這個溜滑梯也是姐弟倆的最愛;積木種類不多吸引不了他們,所以只玩了一會兒就轉移陣地

114page3.jpg

  

 

那天我們要離堡前的一個小時姐弟倆就黏在這個溜滑梯不停的重覆玩

而且玩的超激動,還讓堡內人員來關切好多次。。。 IY2D7ddnHttS20DKcjLbiOdNI9o=.gif  

 

這不就是一個迴旋的溜滑梯嗎?到底是為什麼可以玩那麼嗨呀???

不過媽媽我就是很愛他們這樣,我常常在孩子們身上看到活在當下的感覺,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太活在當下了...

(因為玩太瘋完全聽不到我們的叫聲,然後河東獅吼就會不小心上我身吶,還好這種情況當天沒出現 XD)

 

 

這是第二區遊戲區,滿滿的球池及三座溜滑梯

114page1.jpg

 

 

妍妞比較愛第二區,在這裡待了很久~很久

因為這裡有一座超大、超高的溜滑梯,妍妞第一次要溜的時候是有點害怕的,後來因為我在下面鼓勵她

她也真的很勇敢的溜下來,挑戰一次成功後戰勝了恐懼,妍妞就開始不停的重覆溜~重覆溜,repeat again... 

 

 

114page5 

 

 

看妍妞玩的那麼開心,媽媽我也好奇了!是說我也好想溜溜看吶 XD

坐在上面準備要溜下來的當下,說實在的~我會有點抖耶!是老了比較擔小了嗎?噗。。。

 

 

這座溜滑梯真的有高,不是陡到會嚇人的那種,但是真的很高!

往下溜到一半時,我的心臟還有一點點上提的FU哩,這感覺只有在做大魔神或是玩海盜船時才有的

所以敢玩的妍妞及宸小少真的好棒好棒吶  1196256647.gif  

 

中間還有去聽姐姐說故事的時間哦,印象中下午每到一個定時,就有一個說故事的時間

這一天,妍妞跟宸少都玩的相當開心吶~晚上回到家也果然超好睡,哈哈

 

 

恐龍探索樂園就在內湖大潤發2館,吃午餐或晚餐都很方便

但跟小美人魚的家比較起來,婆婆跟我都比較愛小美人魚的家;但妍妞跟宸少則是比較愛恐龍探索樂園

後來妍小妞因為幼稚園的校外教學也去了桃園堡小紅帽的家回來後妍小妞就變心了

一直促銷我小紅帽的家有多好玩多好玩的,頓時媽媽我有一個想法閃過腦海

 

孩子們應該只是記得當下他們玩的感覺吧!我發現我家的寶貝們其實沒有很在意設備多齊全或是多新穎

他們只在乎當下玩的是否開心,只要有溜滑梯及球池,對他們而言那就是遊樂的天堂了呢 ^^

(所以~接下來我們可以只要在公園玩就好了對嗎? XD)

 

我還有兩張全日券,下次再來找時間帶他們去小紅帽的家玩一趙

好期待小紅帽的家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新奇的體驗 

 

 

 延伸閱讀:妍妞與宸少初訪京華堡。小美人魚的家 http://bit.ly/1bgABny

 

內湖堡。恐龍探索樂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2F(大潤發內湖2館)

電話:(02)8791-1646

傳真:(02)8791-1647

 

騎士堡各堡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