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是我產假結束返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剛到公司而已,我就開始想妍妍了 



黏在媽咪身上流口水的妍妞


若是可以,我真的很想留在家裡當全職媽媽
我想這應該是大部份職業媽媽的心聲吧
但為了妍妍的奶粉、尿布扣扣及安威的飼料扣扣
唉~我只好認命的乖乖去上班唄! 




因為產假期間,都是我跟安威拔帶妍妍
想說快要上班了,之後妍妍白天要帶去給我婆婆顧,還是要先帶去給我婆婆試帶看看
免得到時候有一堆問題,那就慘囉!




因為我跟我婆婆帶小孩的方式不同,妍妞可能一開始還無法適應
所以上班的前二天妍妞也很辛苦
白天不睡覺一直哭,晚上回到我們家要抱著才會睡,一放下就大哭
有時又是那種受到驚嚇的狂哭...
搞的我婆婆累、我們也累,看著她哭,心疼之餘我也好想跟著她一起哭咧
(哭啥?因為我想要睡覺啦!!)

上班的第三天,我就請假了... 

因為妍妞前一個晚上番一整晚都沒睡,安威拔在凌晨四點終於累到陣亡
換我起來接班,就這麼一直奮戰到天亮...
那一天換我帶之後,妍妍就好很多了
所以我們就再跟婆婆說明清楚我們平常是怎麼照顧妍妞的
希望婆婆可以儘量照著我們的方式去帶,看妍妞會不會好帶一點




不曉得是妍妞終於習慣了,還是我婆婆有照著我們的方法做
妍妞總算恢復到跟之前一樣好帶了
呼~
看妍妞這樣其實我心裡很難受也很心疼...

妍妞呀~
若是可以,媽咪何嘗不想自己帶妳呢?但媽咪若是不上班,爸比的壓力就會很重吶~
媽咪不想讓爸比那麼累,所以只好辛苦妳了咧~
只有白天啦!晚上妳還是可以黏在爸比跟媽咪的身邊呀!
所以妳要乖乖滴,白天要乖乖喝ㄋㄟㄋㄟ跟乖乖睡覺唷~
不要讓媽咪操心,好咩?






之前就一直很想拍安威妍三個寶貝在一起的照片
但,動物跟小孩真的很難拍
尤其是又要他們一起入鏡,噗~更是難上加難呀!

但因為我知道安安跟威威的兆門(零食!二個愛吃鬼,難怪都瘦不下來) 
嘿~
所以難拍的畫面還是被我拍到了唄 



安威的臉好臭吶! 




呵呵~我超愛這二張的啦!(成功的也不過只有三張而已)
看著妍妍跟安威,心裡真是超級滿足的啦!
希望妍妍趕快長大,這樣就可以跟安威哥哥一起玩
到時候媽咪就可以拍更多三個寶貝玩在一起的照片啦 




妍:各位叔叔阿姨們,我要睡覺囉!我們下次再見啦~



妍: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