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碎碎唸啦~
想看的人再進來看嘿~ 






~。~~。~~。~~。~~。~~。~~。~~。~~。~~。~~。~~。~~。~~。~~。~~。~~。~~。~~。~



公事:
1月份公司開始進入旺季
一堆招募行程陸續起跑
一堆報表也等著我去做
人力派遣還要來參一ㄎㄚ
會不會太多事啦!!

重點是,為何這麼忙
我還是沒有什麼瘦咧?
ㄤ~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瘦回原本的體重啊? 



家事-妍妍:
妍妍從月初感冒到現在了
咳不停、鼻水也流不停
每次看到她咳到臉紅+喘不過氣就好心疼



小孩子生病真的很辛苦
不會自己把痰咳出來,幫她拍,她又會很不舒服,但不拍她又會一直咳不停
也不會自己把鼻水擰出來,一有鼻水就會倒流,然後又會引起咳嗽
看妍妍這樣難受,媽咪我真的真的好心疼哦! 




每次看妍妍不舒服在哭時,我都會看著妍妍跟她說:
「寶貝,妳把感冒細菌給媽咪呀~媽咪幫妳感冒!感冒細菌不要找妍妍!」
要不然就說:「媽咪幫妍妍感冒!妍妍就要趕快好起來囉~」
天下父母心吧!都希望病痛不要找自己的小寶貝
若真的要有病痛,那就都給父母來承擔吧!



家事-安威:


肥威~冷到不想理我 呵~

就跟當初安安及威威為了CHD開刀一樣,超超心疼的~
多希望我們能幫他們承擔這種痛苦呀!

這種遺傳的疾病,真的害慘他們了
到現在,我仍然不後悔幫他們選擇開刀治療CHD
看到他們恢復的很好,我真的很開心



胖安,天冷時都會自己窩在枕頭堆裡,是他自己窩的唷!我們都沒幫他哦~
他超會利用枕頭來取暖咧 呵呵~

我現在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有幫他們開二隻腳
因為當初我們只能負擔他們二個各一隻腳的手術費
雖然醫生也有說過,他們只要三隻腳就夠了
但做父母的,仍然希望他們不要有任何的痛呀...

唉!經濟不景氣,上班族的我們,調薪啊!慢慢等吧~
錢愈來愈毛,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
我跟安威拔討論過,要不要讓安威針對還沒治療的腳再去開刀
但我們仔細討論後,決定還是不要了
他們的歲月有限,再去開刀又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關籠及復健
我希望他們未來都能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若是又要離開我們,他們應該會很難過吧~



二個胖小子,被老媽我吵起來粉不爽咧!

安威拔說:不如常帶他們去游泳、控制他們的體重、買一些保健品對他們現況是比較有幫助的
是呀~這樣也好!我也捨不得他們又離開我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吶~

最近心情很悶~
好希望能中樂透頭獎哦!
好想買透天厝,不想再住在這種上下有惡鄰的房子
好想蓋一個泳池給安威,讓他們每天都可以快樂的游泳
好想做一個大草坪,安威可以自在的奔跑
好想蓋二個遊戲間,一間給安威、一間給妍妍
好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跟狗狗...
好多好想好想做的事...但~
先決條件是------------要有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