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姨姨叔叔你們好,我是妍小妞 
你們也可以叫我妍妍、謝小妞、臭小妞、小豬寶或蘇菲亞唷!
這些都是我媽咪幫我取的啦~我都沒有拒絕的權利,哼哼!

安威麻天外之音:當然不准拒絕呀!我可是妳的娘親咧!讓為娘的開心,也是妳的責任之一啦~
(絕大部份的時候是由安威二少及安威拔負此重責大任!)

各位姨姨叔叔有看到到今天的標題嗎?
沒錯!!
今天就是要讓各位姨姨叔叔看看妍小妞我的重大突破!!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啊~打從我出娘胎之後,
好多人都指著我問媽咪:這是男的嗎?
嗚~
那麼可愛、美麗、聰明、活潑的我,怎麼會被誤認成男生呢? 

所以,我媽咪決定要幫我做一點不一樣的打扮唷!!
















鏘!鏘!鏘!

有口愛嗎? 

媽咪之前看到博許姨姨的沛姐姐有戴類似的髮帶時,媽咪就決定要買給我戴了
現在我的頭有之前大一些了,媽咪就幫我戴上啦!



爸比一直說我好可愛,叫我看著他
我知道爸比想幫我拍水水的照片啦~ 

但是...媽咪!!
人家的髮帶妳沒有幫人家戴好啦~ 



媽咪妳看啦~這樣好像要去做捆工的樣子ㄋㄟ
一點都不口愛了啦 


害人家醜醜、不可愛後,又把人家抓來玩!

哼!!爸比、媽咪你們別急著否認
我可是有照片當証據的呢!
我要讓各位姨姨叔叔評評理吶~
請各位姨姨叔叔往下看就知道囉!


















你們看看,人家都在哭了,還要欺負人家,哼~爸比、媽咪壞壞啦! 

安威麻:哎唷~妍小妞,爸比、媽咪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欺負妳呢?我們只是想要幫妳
多拍拍照,留一些妳小時候耍寶的口愛照片呀~
醬~等妳長大後,妳就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唷!

妍小妞:哼哼~好吧!!原諒你們好了唄!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小人有小量

安威麻的天外之音:咦~不是大人有大量嗎?
哎唷~我還小咩!當然是小人囉~ 
所以我決定跟媽咪合照一張,以示我的心胸寬闊啦!  




鏘!鏘!鏘!

這個頭髮凌亂、衣著不整的查某人就是我最最最愛的媽咪囉! 

好咧~小豬寶我累囉~



我要來吃嘴嘴、睡覺企囉~



各位親愛的姨姨叔叔們,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