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麻碎碎念


97/06/05  更新

目前資料更新如下,也請大家再多幫幫忙,讓剩下的兩隻喵喵可以找到幸福的家唷!

1.大樹已順利找到好人家囉~
2.襪子因生病關係,已去當小天使了





這四隻可愛的小喵喵是朋友家撿到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貼 讓這四隻可愛的小喵喵早日找到好人家唷!
 











四隻可愛小貓尋找主人

約一個月前,在我鄰居家的工廠屋頂,有小貓喵喵叫了好幾天,
有一天,一隻約兩個月大的小黃貓從屋頂上摔落到院子,檢查後無大礙,
原本想要把小黃貓送回貓窩,讓母貓繼續照顧,但屋頂太難登爬上去,
後來又試著在晚上時,將貓放在院子裡,讓母貓將小貓叼回窩,
結果連續在幾天的早上,發現母貓沒有成功將小貓叼回窩,
獨留小黃貓在暗巷角落喵喵叫。小黃貓實在太瘦弱,和家人討論下,
決定暫時先照顧小黃貓一陣子再送養。但收養小黃貓不到一周時,
隔壁工廠屋頂開始傳來小貓喵喵叫聲,且叫聲一天比一天大聲,
經有養貓的鄰居媽媽觀察後,確定母貓已經好幾天沒回到貓窩餵養小貓,
工廠屋頂還有三隻被母貓遺棄的小貓。鄰居媽媽們合力誘捕小貓,
最後將三隻小貓送到我家,讓我家一起暫時照料這四隻被母貓遺棄的小貓。

目前四隻小貓已經恢復精神與體力,十分有活力,很可愛。但我家長年養狗,
為避免他們的衝突,以及顧慮小貓免受小狗驚嚇與活動上的安全,
小貓和狗分開在不同空間照料,但這一個月來,發現我家小狗情緒明顯逐漸低落,
且加上家人多數都不喜歡貓
...等種種的因素,使我和姊姊得開始尋找四隻小貓的主人。

小貓年齡約兩個月(不超過三個月),一隻小黃貓與三隻小花貓,都很可愛喔~
有意願認養可愛小貓的愛心人士,請與我連絡!謝謝~
0920-485-593、0987-388-908 
 




可愛活潑的大樹   (已送出)

年齡
:約二個多月大
個性:好強,豪爽,活潑外向, 好奇心重,有獅子般的氣質






















害羞文靜的小樹 

年齡
:約二個多月大 
個性:文靜,害羞,斯文,常觀察後才行動
















 


聰明伶俐的襪子  (因病過世,當小天使去了 


年齡
:約二個多月大
個性:自信十足,喜歡與人親近, 體貼,愛拍照喜歡搶鏡頭,不挑食






















惹人憐愛的橘子 
年齡:約二個多月大
個性:喜歡與人親近, 合群,十分溫和,用餐時很秀氣,不喜歡和其他貓咪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