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中秋節的腳步也近了
最近看到我的熱門文章裡,這篇中秋佳詞賀詞集的閱覽人數愈來愈多
為了讓大家有一些新鮮的祝賀詞可用,久未動腦的宅媽我很努力的又擠了三款祝賀詞
若有喜歡的捧油們別客氣,請儘管拿去用嘿,但也請您留個言給我個鼓勵咩 
 


第一個

中秋月 思念夜
把我的祝福寄一輪明月遞給遠方的你
祝你 中。秋。節。快。樂     
 

第二個
        
柚香餅香烤肉香
中秋團聚齊共享
我的寶貝~
祝你佳節快樂。事事一級棒哦 ^o^


第三個


月兒圓圓 餅兒甜甜
願你的中秋節~
有甜餅兒讓你吃圓圓 有圓月兒讓你想我想甜甜啦







1131893032.jpg  


2008/09/0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囉!
也到了公司發中秋獎金之際,想當然而~~~一定要附上中秋賀詞啦 


已經交卷了,照慣例PO上來給自己留點回憶
(人老嚕~~腦筋真的不中用了,不記下來一定又會全都忘光光)


一樣嘿~~若是有冰友喜歡不才我所想的賀詞,請儘管拿用去,別客氣啦!


在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還有還有,今年我們設計部的同仁所設計的小卡很美溜,到時候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鏘!鏘!很有中國風的FU齁 




 





第一個

慶中秋 賀團圓
美味月餅來相送 滿滿祝福心意濃
吃1顆 好運到
吃2顆 事事好
第3顆當然要money~money荷包飽嚕 ^(oo)^



第二個

中秋月 團圓夜
烤肉、賞月一定要
月餅、柚子不能少
ㄟ~~還有還有ㄛ
這一句...
「中秋節快樂」是一定少不了
^O^


第三個

中秋神話百百種
嫦娥奔月是傳說
吳剛伐樹是故事
但這句「中秋節快樂」啊~~可素我最真、最真滴祝福唷 ㄏㄏ



第四個

中秋佳節又來到
玉兔捎來祝福報
親愛的冰友啊
願你財運、福運樣樣好 \^o^/    


◎ 另外記錄:我們公司今年的招募Slogan是:好薪情.樂工作.迪確就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