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發生了很多事
又剛好碰上月初我工作很忙之際
心情其實很低落...

還沒有生妍妞前,我都會叫阿瓜帶我去外面吃飯
順便跟他聊聊公司的事&我的心情

但現在有了妍妞,招呼妍妞都來不及了呢
等把小公主伺候上床就寢時,我也已經累到快翻過去囉
洗好澡再上網看一下大家的格子,我就不支了
當然也不可能聊天嚕

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看到了妍妞這幾張照片
頓時讓我這陣子灰灰的心情好了很多
也讓我的心充滿了暖暖的感動...
















好愛這幾張妍妞唷

愛她跟我的親密、愛她跟我的親暱
愛她如此滿足的笑、愛她如此可愛的俏

沒有生小孩之前,我從不知我會如此深愛這個小孩
更別提我還曾經想當頂客族呢^^










雖然妍妞常常皮到讓我很抓狂
有時超想把她送去我婆婆家來一個眼不見為淨,讓我清閒一下
但那都只是想想啦!
看著她黏著我、膩著我、一看到我眼睛就發亮的笑著
誰還會記得她怎麼搗蛋、怎麼調皮呢


這個讓我疼入心、愛入骨的小孩
這個活潑可愛、聰明慧黠的小孩
是我生出來的耶!

呵~~每次想到這點我都忍不住要對生命的奧妙好好膜拜一番呀












現在寫著這篇,我心情是甜蜜而幸福的
妍妞~~我的解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