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吃吃喝喝及小人們冷淡互動告一段落後
今天的重頭戲要登場囉~~ 
噹!噹!噹!就是『慶生及抓周』啦 


但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在光線不足及物體(小人+狗子)晃動的情況下,慶生照都拍的超糊的
要麻煩大家稍微辛苦一點看捏
真是不好意思咧 



上集就有說過,慶生趴會辦在家裡的原因是為了安.威
所以當然要跟妹妹及他們肖想很久的蛋糕來幾張合照囉!   






   

今天的壽星妍小妞 




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有得吃的兩位少爺
   


看安安笑的多開心吶!
大家都嘛知道他肖想這顆蛋糕超久了,但為了他們那接近汽油桶的身材著想
他們也只有品磅(台語)的份溜   




 



兩位少爺窮開心、妍妞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噗~~真不知道這是為誰的慶生會咧! 


因為今天親友團中的BOGU也是10月豬寶寶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請BOGU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啦     





 


安安一直隨侍在側,就是想看可不可以分到一小塊蛋糕他也好
這小孩怎會那麼愛吃咧? 
還有,看了照片才發現,怎BOGU一直盯著蠟燭?很專注捏!!好可愛唷 




吹蠟燭要先許願哦!  媽咪正在幫妍妞許三個願望  




許完願就來吹蠟燭囉~ 


阿瓜在切蛋糕時,兩位少爺依舊虎視眈眈的在一旁等著
但狠心的阿母我就是不准他們吃
所以後來他們只好無奈的趴在旁邊不理我們 (明明就是去生悶氣了 噗~)

吃完蛋糕後,抓周遊戲也要準備開始囉 









抓周準備用品


書→文學家
鼓、電子琴→音樂家
小豬撲滿(充當金元寶)有錢人
印章→掌權的達官顯要
筆→畫家或作家
安.威的玩具小妖雞(充當雞腿)有福氣的人
滑鼠→資訊產業
洋芋片餅乾→美食家
電話→通訊業(媽媽自己覺得是愛聊天的有錢貴婦啦 哈哈哈)
馬總統→未來的總統人選
溫度計→醫護人員


聽別人說,現在抓周不是以他們第一樣抓的東西是什麼來決定,而是要看那一樣東西抓最久
anyway~反正是趣味重於意義,所以大家抱著好玩的心情來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嘿~
因為妍妞抓的東西也跟其他小朋友不大一樣溜   
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東西一放好,兩位可愛的主角就一起往前爬囉! 


 



兩位有志一同的看上了馬總統,結果由BOGU少爺勝出,這是兩位第一樣想抓的東西


 

BOGU少爺第二樣抓的是樂器---爬行鼓


 



我家女兒第一樣抓的東西竟然是---電話 





 


我家女兒第二樣抓的東西是印章;BOGU帥哥仍然對樂器有興趣,抓了電子琴開心去




BOGU又抓了溫度計耶;此時我家女兒仍然抓著她最愛的電話及印章...


  

BOGU又回頭玩鼓 (BOGU麻,我想您的兒子未來肯定是大音樂家啦!) 

我家女兒仍然是緊抓電話及印章不放 (是有那麼愛電話是吧! !)    


   

BOGU笑的好可愛捏 


   

  

BOGU後來又抓了筆;妍妞手中仍然是電話及印章 噗~~


 



妍妞終於又抓了第三樣東西---洋芋片,呃...我想未來當一個美食家也是不錯啦齁 


   

   

BOGU這次終於抓了小豬撲滿,請問是以後要當很有錢的音樂家然後偶而寫作嗎?
(但那溫度計...我解釋不出來咧)   

大家請注意看!!妍妞竟又抓起電話不放了耶~~~ 




小姐終於又抓了別樣東西了,這次是滑鼠!是想跟爸比一樣寫程式嗎?媽咪可不想咧!!     


 

這張超超經典的!!看妍那副"兄弟"樣,妳是在跟BOGU搏感情是嗎?噗~是誰教妳的蛤?!    




抓著溫度計的BOGU,呵~~這張看起來兩個人好像是麻吉咧 




妍妞很怪!每次只要抓到有繩子或線的東西,就一定要纏在身體上,害我都要很注意... 


   

終於啊~~我女兒終於抓了小豬撲滿了耶!!普天同慶啦!!!雖然只有一下下我也願意啦! 
 

  

 

任何東西仍然都不敵她最愛的電話,所以又抓回電話去了 




噢~~終於在準備清場的此時又抓了溫度計哩!!好啦~~娘有感動到啦!!謝謝妳的配合嘿 







【後記】

妍妞這次共抓了幾樣東西呢?依抓的順序排列分別為:

1.電話
2.印章
3.洋芋片
4.滑鼠
5.小豬撲滿
6.溫度計


其實中間還有抓到馬總統~~只是沒拍到啦 ^^"


雖然我一直跟我自己說這只是個遊戲,別太在意妍妞抓了啥
反正命運是掌控在她自己手裡,她的未來不是這幾樣玩具就可以決定的

但......
妍妞寶貝~~~媽媽我真的很不希望妳以後變成長舌婦捏  





<<下一篇內容是滿滿祝福的禮物寫真,敬請大家期待唷!希望我不會拖稿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