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21開始,每個星期二我都要到國父紀念館附近處理個人私事 (應該會持續好一陣子囉~)

上星期因為有帶著黏人精妍小妞,所以行程就是趕趕趕
本來答應她媽咪把私事處理完後要先帶她到國父紀念館去吹泡泡,然後再去跟阿瓜一起吃午餐
沒想到私事處理完也到了午餐時間,只好先帶她殺去SOGO跟阿瓜吃飯,之後再殺回國父紀念館吹泡泡去
但天公相當不做美,才開始吹泡泡沒多久就下雨了
本應愉悅的一天也就在我們坐上小黃後草草結束

這禮拜又到了要去國父紀念館的日子了
但因為阿瓜公司今天中午要去送舊不能跟我們一起共進午餐
所以~~我把妍小妞跟宸小少放在婆家後,就開始一天偽單身生活啦 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

自從回家當了四寶娘後,我還是第一次一個人很輕鬆的坐著公車到處閒晃呢
本以為我會很享受這樣的偷閒時光,但沒想到個人私事處理完畢,站在朋友公司樓下。。。。。。。。
我 竟 然 不 知 道 自 己 想 要 做 什 麼 耶!!! oxlm+qT1ldBcgrJBRQYpiZJRM6w=.gif

不知道要去哪裡逛
不知道要怎麼逛
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不知道去哪裡吃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49219c932b40d.gif

真是太可怕了!原來當宅媽這一年多來,我竟是如此依賴著小孩跟老公而生活著啊......
每天眼睛一睜開就是忙著小孩忙著老公忙著家庭,不知不覺竟也成了習慣了呢
突然有自己的時間時,我反而不知所措了
本以為我很會規劃自己的生活的,原來啊原來~~~其實不然吶!

想想婚前的我,從小就是在台北土生土長,每回跟同學一約就是直殺北市玩上一天
但多年後~同樣的台北,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應該是在有了安.威後吧,休假就是往戶外跑;有了妍妞後更是如此
沒帶小孩出門時就是跟老公去看看電影吃吃飯然後也就回家繼續陪小孩們...

今天站在街頭,放眼望去除了茫然還是茫然,這種感覺真的可怕!
一直有一股兒想馬上殺回家把自己藏好的衝動,總覺得在家我才有價值才知道要做什麼
但我發現這樣真的不行!!!
所以勉強自己去吃了古奈屋再去幫阿瓜買幾件衣服然後又幫妍小妞買了洗澡書
(天兒啊~~~現在打字後我才發現,我還是無法放下阿瓜跟妍妞耶我) 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我竟還自以為我可以輕易放下而沾沾自喜了起來,唉~

我真的要好好來幫自己安排幾天偽單身生活了,在偽單身生活的那一天,我一定都只要為自己而想
一定啊......


後記:

其實我這篇本來是要寫食記---古奈屋的耶 噗~
下一篇古奈屋馬上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