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附近開了兩間 正港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
一開始不曉得,每次經過就只看到長長的人龍,還在想怎麼樂透還是那麼多人買啊?
 (其中一間是開在樂透彩店隔壁)
後來才知道大家不是排樂透,原來是又有新產品啦

上網咕狗了一下,也沒查到什麼所以然,那~~~大家到底是在排什麼意思蛤? fm2_icon_012.gif  
好奇歸好奇,可宅媽我現在正在過著減肥生活,所以也就沒想要特別去排隊買回來品嚐 (多吃多胖啊...)

沒想到在某晚,我那可愛的老公去外頭尋覓他的晚餐之餘,竟帶回了兩枚新莊目前正夯的排隊蛋糕
天兒啊!!!!這不是在考驗我的忍功嗎?

目前在新莊很火紅的排隊蛋糕
IMG_0100.JPG

IMG_0102.JPG

減肥的人最怕就是遇到這種事,不能吃的時間卻有著飄香的食物兒擺在眼前,好可怕的考驗啊!!!
又加上阿瓜一直在旁邊搧風點火的說:

吃一口就好了啦!一口怎麼會胖呢?這是老公的愛心耶!


所以。。。。。
























498aeb89a6bfa.gif


大家一定以為我破功了齁! 1aY2FGNP+F5iyzdeUINdAX5p8Fes=.gif      

但其實我隔天中午還是有吃啦!可是每次中午都只吃一片,而且也只吃了兩次
所以我實在很難跟大家分享到底好不好吃捏 ~"~
可是根據當天買回來馬上就吃的挑嘴阿瓜說是挺不錯吃的!就連不愛吃這類軟蛋糕的妍小妞也要了好幾口
我想~~應該是真的好吃吧!

IMG_0104.JPG

綿密且紮實但不失柔軟的口感,真的還不賴歐!

IMG_0105.JPG

但我還是很好奇這間到底是不是目前正夯的排隊聖品捏!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知道或吃過呢?
期待你/妳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唷 82FeBOEIw4DfNoNHcslX6l0RSE5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