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小少會站是阿瓜發現的
我去燙頭髮回來後就聽阿瓜很開心的說:宸宸會站囉,我有拍到!你去看你去看
但剛在美髮院坐一整天累到爆炸的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走去書房拿相機起來看
所以就在跟阿瓜一陣哈啦後也忘了要拿相機這回事兒


宸宸很特別,不管是學會翻身或是坐著更或是站起來,他學會後不會重覆做
非要等上幾天才會願意再做一次,所以每次有誰看到他會什麼就得等少爺心情好才能再度有幸目賭

IMG_0821.JPG

結果終於讓我等到了! (這次比較沒等那麼久哩,三天就等到了 哈~)
看著宸小少用力抓著嬰兒床的欄杆緩緩的、努力的用著他那兩隻可愛的小肥腳把自己撐起來
歐耶!!宸小少真的會站了啦 彎花.gif.gif

瞧他那雙小手攀的多緊啊 
IMG_0808.JPG

很努力讓自己站的更穩一點
IMG_0813.JPG

畢竟是剛學會站,開始有疲態出現了
IMG_0816.JPG  

是說~~宸少爺,你這副累樣也太OVER了吧!請為自己留點形象讓人探聽好嗎? y15.gif  
IMG_0817.JPG

真的累了,畢竟我還算挺有份量的,還是坐下來玩玩具比較輕鬆啦 (故作無事狀)
IMG_0822.JPG


 此為有聲影片,請大家要注意音量唷!
  若看不到影片者,請按ctrl+F5再看一次,若還是不行,請再跟我說唷!

背景音樂是阿瓜在跟妍小妞進行親子溝通 l0mD2UTxr7hzEFn7B1VuIrAehpA=.gif 



我發現不管再怎麼樣仔細注意,對於二寶宸宸的成長過程我們偶而還是會不小心錯過
原本只有妍妞時,我們兩個人的注意力都是集中在她身上,而且又初為新手父母,更不會放過老大成長的一點一滴

但是老二就比較不同了,不是不疼愛也不是不重視,只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只專注於老二身上 
要顧及老大的心理(爭寵)及生理(吃喝玩樂)需求的同時也要注意老二的他所想要的需求
(可能是一個愛的擁抱,或是一個只有短暫幾秒的表情傳達但只專屬於他的...)
這時間上及體力上的分配,對我跟阿瓜來說,還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 

我們想做的很兩全,但真的是很有難度
這應該也是所有家裡有兩個以上寶貝的父母們所要研習的課題吧

妍妞跟宸少在學著如何互相相愛、如何互相分享,而身為父母的我們何嘗不也是在學習呢?
學著如何在兩個都要我們全心全意專注照顧的小孩中間取得最佳平衡點
學著如何在兩個小孩發生爭執時既可以讓事情圓滿落幕又可以讓小孩們不會覺得受到委屈

加油吧!父母們~
相信有對小孩們滿滿的愛做後盾的我們,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處理以上情況的
(我是如此的期許我自己啦 y01.gif)

來一張妍小妞剛起床時陽光滿滿的笑容為這篇文章落下一個最美完的Ending吧
IMG_0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