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總裁學苑第四堂課-採取行動
周曉講師在課堂上要我們寫出教練的十個優點並跟小組成員分享,也可上台跟大家分享

一聽到這個題目時,我腦海中突然湧出我認識Alva的點點滴滴
10個優點?我覺得應該是我對她的十個最愛耶!所以我就稍微改了一下題目啦  哈~


003-1.gif.gif  對我提出的問題會想盡辦法幫我解決,有時是我不乖沒聽她的話做
  但她總是溫柔的安慰我、鼓勵我,從來不曾對我發過脾氣揑

003-1.gif.gif  雖然我知道她相當忙,但是她總是有辦法抽出時間關心我的近況
  除了減重之外還會關心我的心情及那發自內心對我家人的關心,在在都讓我很感動

003-1.gif.gif  熱於分享不藏私,只要我開口問,她一定回答的相當仔細 

003-1.gif.gif  熱情又豪爽!在她面前我可以很輕鬆的做自己

003-1.gif.gif  別看她如此大辣辣的,她其實心思是相當細膩滴!我好愛跟她聊心事歐~
  她總是會很溫柔的聽我說著一切,有時會比我先哭;當我落淚時還會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003-1.gif.gif  在她身上可以吸收到很多正面的能量,這點對我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我曾是一個相當愛負面思考的人

003-1.gif.gif  她常常發自內心的讚美我也讓我增生了不少自信心,總是會讓我覺得我是最棒的一個人

003-1.gif.gif  她好像一本百科全書,我常常從她身上汲取不少知識及觀念,不論是健康、做人處事,甚至是吃喝玩樂,哈!

003-1.gif.gif  看她對每件事都抱持著相當認真的態度去做時,我就會覺得很安心有一個那麼棒的教練在陪著我減重

003-1.gif.gif  最後一點啦~~~她很美!每次看到她我都會覺得好驕傲,我擁有一個那麼美的減重教練耶!
  希望我成功減重後也能跟她一樣美 (報告Alva,每次叫妳美女我是說真的,別再說我是狗腿才叫妳嘿!哈哈)

美麗的Alva與持續變身辣媽的我的合照
IMG_8461.JPG

Alva能成為我的減重教練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啦! 3mcmU5wtKxSwKFqio5l8bYIKta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