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1    

 

昨天晚上準備要睡覺時,妍小妞突然拿出一張畫了很多OX的紙給我

她說:媽媽,這個要送給妳。這是我寫給妳的信哦

媽媽回:真的呀~謝謝妳耶寶貝。那妳寫什麼給媽咪呢?

妍妞拿著紙邊唸:媽媽~我好愛妳哦!好愛好愛妳哦~


當下的我,心裡溢滿著感動之外,眼眶也溢出了淚

我的寶貝女兒一定不知道,她這封信,是媽媽昨天收到超級棒的禮物!

 

今早,我特地選了史努比的小卡

寫了我想送給妍妞寶貝的一些話,小妞起床拿到卡片時超開心的,跑去找爸比叫爸比唸

當瓜爺一字一字唸出我寫的文字

我知道瓜爺心裡一定也是滿滿的感動

我們最愛的四寶,真的都是上主賜給我們最美好、最珍貴的禮物吶

 

3/29一早,我們家的幸福溢滿各個角落

幸福,真的好簡單  

豐盛,一直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