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相當好,但我沒打算出門

因為我們八月份會有台南遊,還有計劃要去宜蘭玩兩天一夜,呵~玩很大哩

再加上妍妞跟宸少還是酷酷掃,不如~待在家裡跟寶貝們一塊做家事,也是另一種幸福 

 

昨天下午趁一家老小都在補眠之際

媽媽我很認真的跟顏滾滾媽請教關於要如何在淘寶上買到剁手指 XD

摸索了半天,好像有點懂了~

但還是有些地方沒弄好,再來請電腦神童瓜爺幫我研究一下

等瓜爺研究完我也可以開始剁手指程序囉,哈哈哈哈哈

 

午睡畢,瓜爺帶著安安及威威兩位少爺出門溜達溜達

兩枚寶貝可開心的咧 

 

3133633_fc4ad6c3a4a1c42430b5d3f39a5b87e8

 

我陪妍妞跟宸少在房間裡喝完奶昔後,大家就一起動手打掃囉

妍妞幫忙擦桌子跟洗杯子,後來還跟宸少一起幫忙掃地及拖地,歐賣尬~上了幼稚園果真有差耶 (感動ing)

 

讓他們玩了一會兒就換媽媽我接手啦

幾百年沒做事家的我,還真的有點忘了要從何做起

是說~不就掃地跟拖地嘛,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先掃再拖還是先拖再掃

我應該是要謝謝平常都把家事一手包的瓜爺齁,謝謝他的疼愛讓我變成了家事白痴了。噗~~~

 

後來決定先掃再拖的我,把廚房跟走廊拖完腰就直不起來了 

瓜爺帶著安安跟威威溜達回來後又接手幫我把客廳擦乾淨叫我去陪四寶

噢,真的好愛瓜爺啦 

 

最開心的是,我們家剩下主臥有舖的巧拚,昨天也正式走入歷史囉

以前是因為樓下的鄰居會抗議安安跟威威走路的腳步聲

也擔心妍妞跟宸少還小,如果睡一睡滾下床至少還有巧拚可以擋一下

但現在我們已經和睦共處了好一陣子,而且安安跟威威的指甲剪掉後也不怎麼吵

所以~~~

我們家主臥的地板終於又可以重見天日了啦,太太太開心了 

 

不出門也可以有很愉快的家庭日,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