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偷偷敗入荷的新鮮貨 --- 可愛造型連續章

 

IMG_6974.JPG    

 

為什麼要說偷偷敗入咧?因為我忘了跟瓜爺說了啦。科科~

 

話說某天想幫妍妞添購一些文具,媽媽我就晃進離家粉近的文具店裡逛逛

結帳時在櫃枱看到我最愛的美樂蒂身影,立馬問老闆那是啥東東?才知道是可愛造型的連續章耶!

多種造型任你選,大部份都是以三麗鷗的為主哦

 

雖然沒有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史努比,但有第二名的美樂蒂耶!!!

吼~~~我怎麼可能放過它,想當然是馬上下訂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下訂後大概需要3~5個工作天,拿到實品一整個超滿意的啦 y17.gif  

不說廢話,快來看看我新入荷的可愛美樂蒂啦 y04.gif 

 

從包裝開始就看的出來是三麗鷗

IMG_6968.JPG 

 

連續章的外型只有一款,美樂蒂的款就是長醬~粉可愛齁 

IMG_6969.JPG 

 

IMG_6972.JPG

 

三麗鷗的雷射授權貼,所以它是正品哦!

IMG_6970.JPG

 

打開蓋子後發現跟以前買的普通連續章不太一樣~它的頭是黑色的,搭上白色的外型,好有時尚感耶~偶洗番啦 

IMG_6971.JPG  

 

我真的爆炸愛桃紅色系耶 

IMG_6973.JPG 

 

蓋出來的樣子就是醬~形狀不會變也沒得選,但是字的樣式及顏色可以選,我選的是少女體+桃紅色

美樂蒂的圖案也可以選放在名字前或是名字後面~大概有六種搭配款,美樂蒂的造型也會不一樣

 

這是另一款布丁狗造型

IMG_6975.JPG  

 

在挑款的時候看到布丁狗,記得有一個姐妹很愛布丁狗,所以我也幫她做了一個~~~她還不知道哩。科科

怎麼今天這篇寫的好像是來爆料的蛤?哈哈哈哈哈~

 

在寫文的同時一直回想到底做一個是多少錢

但...實在想不起來耶... ~"~

我只記得做兩個好像大概是400~450元之間,因為老闆說外面做一個普通的連續章也差不多價位,所以就買了

 

其實。。。現在好像也特別一定會用到連續章的機會溜

啊...就可愛,所以~~~買了唄...,我會想辦法找機會用上它的!!!

光看著它在筆袋閃著可愛~可愛的模樣,我就心情好好哦 20070218174542.gif   

照片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