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心情一直很悶
工作 是最主要的原因
想離職已經想了很久
但礙於經濟壓力而作罷
可是我工作的很不愉快
非常不愉快
原本開朗愛笑的我
到了這間公司後
變的沈默寡言 鬱鬱寡歡
我知道人與人的相處原本就是一門難修的學分
但由於我從事人事相關工作
所以我自認在"人"這方面 我的分數還算及格

但到了這間公司後
我才知道我錯的厲害
"人"果然是很難懂的動物
為了爭權奪利 努力的去陷害他人
而我........則必須自己單打獨鬥的面對那些人
只因我是一人部門 哈哈
唉 真的做的好累
其實我明明早就適應這種情況還可以說"游刃有餘"吧
但真的是應證了一句話: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我想~換個環境對我可能會比較好吧
要不然我都快要去看精神科了啦 @@

幸好我有一個好家庭
我有可愛的三個寶貝兒子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老公
每當在公司遇到挫折時
老公一定是第一線的救火員
三個寶貝兒子則是後勤的支援單位
呵呵呵
為了他們 我都會再次打起精神去面對工作上所帶給我的無力及困擾
這次決定離職
其實帶給我老公很大的壓力
畢竟家裡少了一份收入是確實的
但他從來沒有把他的壓力讓我感受到
真的是辛苦他了

-------------------------------------------------------------------------------------------
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那麼支持我
一路走來 你的無限包容真的讓我感動萬分
這陣子因為心情實在太悶
常常會出現情緒不穩的現象
實在是很辛苦你了
真的很謝謝你~~
-------------------------------------------------------------------------------------------

離職日期已經確定
我也開始打起精神的努力找工作了
昔日的個性也慢慢恢復了
我要加油~
不要讓老公及寶貝兒子們為我再操心了 ^o^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丹丹已經打預防針囉
嘿嘿
丹丹從原本有耳疥蟲 疥癬 感冒
到如今已打完第一劑八合一的預防針
現在 就等著疥癬的治療了
真的好開心
希望丹丹可以快快恢復健康
就可以跟哥哥們一起玩了

PS:4/15安安要去拆骨板了
  希望安安可以順順利利的拆骨板
  我的寶貝大兒子已經關了四個月了呢
  真是超心疼的 >"<
  請老天保祐 保祐我的三個寶貝可以永遠的健康 快樂
  這是一個做為母親最大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