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跟Apple麻道歉啦
那天一直想拍Apple
可是時間每次都剛好錯過
要不然就是我抓著安安或威威 沒有手可以拍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耶 一一"
只是我一定要講一句話
"Apple真的是超美的啦"
她的眼睛好漂亮哩
Apple真的是大美人一枚啦 ^O^

今天是hero及cafe的專輯啦
hero超好玩的唷
嘴巴一定要刁著東西才會游
要不然就會跟俗辣威一樣呈溺水狀啦


咬著玩具的hero


不想看鏡頭的hero


cafe像不像落水狗呀

cafe在游泳時還被hero巴下水哩
可嚇壞他爹娘了
cafe一開始還敢下水游啦
但自從被hero巴下水後
她的臉都呈現驚嚇狀
真的好笑到爆哩




游到岸邊想求救的cafe

那一天真的超好玩的啦
我跟安威拔滿手的抓痕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跟安威拔打架吧
看到他們都游的那麼開心
(催眠自己威威也游的很開心中......)
感覺真的很幸福哩
嘿~
找一天大家再一起去游泳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