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物?!
這是什麼怪物呀!!



話說某一個夜晚
我們讓安安 威威 東東三個小傢伙出來放風
放著放著...
熊熊讓我看到這個畫面



為什麼威威的臉會放到面紙盒去呢?
說出來真的會笑掉大家的大牙啦
那時安威拔正好要拿零食給他們三個吃
我就呼喚著三個寶貝趕緊去找他們的拔拔囉
安安一進房後馬上乖乖坐好
東東也是緊黏著他拔的腳不放
而威威哩??
威威則是發現床邊有一個面紙盒
心機重的威威心裡想著:
嘿!嘿!
被我發現了吼
這裡有一個零食藏寶洞啦
麻麻他們常常把零食藏在洞洞裡(kong)
這一個洞洞那麼大
一定有不少吃的吧
我一定要趕快吃掉
要不然哥哥又會跑來跟我搶了
麻~
你看我找到吃的囉!!



我一看到威威東倒西歪的跑出來
我馬上笑翻啦
他邊跑邊撞的面紙盒還一直黏在他的臉上
那個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我當然也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囉
相機抓起來就猛拍



安威拔故作嚴肅狀的叫威威坐下
安安在一旁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威威
他心裡一定在想:笨死了 那個裝著擦我們屁屁紙的盒子 有什麼好吃的!



威威:嗚~麻~
   我不敢了啦
   快點把我從這個怪東西裡救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