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沒有放安威東的家常照寫寫安威東的家常事
剛好今天有空啦
(該說是因病得空嗎? ^^")
就讓各位看倌看看安威東平常在家都在做啥囉



東東罰坐時所訓練出來的絕技



威威趁拔拔麻麻在晾衣服時偷玩衣架
所以被麻麻處罰"嘴掛衣架"



威威粉鬱卒 ^o^



是誰在偷扮小飛俠呢?



東東:這個是誰丫?
   披著爸爸的外套想做啥?



威威:我這樣有帥嗎?

安安:醜死了啦 你以為你自己是小飛俠嗎?
   說像小肥狗才是真的!



威威:咦~
   我真的粉醜嗎?真的粉肥嗎?
   還好吧!!
   娘~我沒有吧?
麻麻:沒有啦!我的小威威最帥了啦



東東:拔拔~
   你在做什麼呀?
   
拔拔:我在偷拍你們呀!

這陣子我跟安威拔都懶的拍照
所以安威東也就很少有居家照
好不容易前幾天安威拔心血來潮
就拿威威來玩
我也就趕緊拍幾張照來寫寫啦 ^o^







他們平常白天是在籠子裡顧家
等到晚上我們回家時他們才會出來
玩了一陣子之後
他們就累啦
累了...就睡囉
呵~
也很無聊的陪我們渡過了每個晚上啦







親愛的寶貝們
要來睡覺覺囉~
跟叔叔阿姨們說晚安吧





安安、威威、東東:

叔叔阿姨們~
我們要跟拔拔麻麻睡覺覺去囉
大家晚安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