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大家都在放美美的婚紗照
害我也跟著心癢癢啦
由於我們的婚紗照是安威拔直接用毛片翻拍的
所以沒有翻拍太多張
而且我認為比較好看的都沒有翻拍到啦
只好放上我們僅有的這幾張婚紗照囉 ^o^

我們的外景是去板橋的林家花園拍的
因為我偏愛古色古香的感覺啦 ^o^































我現在又想重拍了
因為之前的婚紗照裡沒有安威東
總覺得有點小遺憾
所以我現在開始在魯安威拔帶我們去拍
希望會成功啦 哈哈哈~

PS.若是成功的話...
我又要開始來減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