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選舉造勢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家這裡咧,又有一堆競選總部
每次早上九點一到,就鞭炮、鼓聲不斷
都把威威嚇的快神經失常了 
每次都一定要用力抱緊他
他才會比較放心
(切~跟他娘一樣膽小啦 

但若是他在籠子裡時,他要用什麼辦法來表示他的驚恐,好讓我們放他出來哩?
就像是踩翻水碗啦
或是把他籠子上的東西”弄”下來
他是怎麼”弄”的?
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就是很有辦法就對了 

其實他的籠子上面放了不少還挺重的東西耶
像飼料桶啦 飯碗啦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真不曉得他是又什麼方法把上面的東西通通弄到掉下來耶 
生氣歸生氣,我還挺佩服他的力氣及毅力耶 



滿地瘡痍
地上掉的東西,就是全部放在他籠子上面的東西啦 

我跟安威拔想了好久
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弄下這些東西耶
後來想想,可能是用他那小鼻子去頂下來的吧吧吧~ 



踩翻水碗的處罰,頂著水碗罰坐
你們看看,那個是什麼表情呀?
跟看到鬼一樣 



威威:嘿~看我的厲害
麻:哎呀!大膽的臭小孩,你以為丟下來就可以不用頂了嗎? 



麻:哼!給我繼續頂著 



威威:嘿~娘呀
   看在我不計形象,努力逗你笑的份上
   是不是可以放過我了呀?

這次的選舉
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麻煩
因為安安、威威跟東東都很怕那些造勢的聲音
像鞭炮啦 鼓聲啦 廣播聲啦 還有那種像是吹號角的聲音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吹號角的聲音耶,又不是要去打仗,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都可以讓他們剉到不行 

也就是這樣,威威竟然趁某一天我們去上班時,做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讓我跟安威拔下班回到家都剉的要屎啦 


請期待下一篇【懸疑又離奇的血跡及血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