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是我跟安威拔結婚滿二週年 
12/15是我們家最寶貝的大兒子---安安的二歲生日 
因為這二個重要的日子都是在平常日
而我們又沒辦法請假
所以只好提前到12/11來慶祝囉

因為這次是一次過二個節日
所以我們就自己渡過
為了要選地點
著實煩惱了很久
本來要去BOBO麻介紹的Vilavilla
但因為我們二個人帶三個寶貝出門
尤其是安安又超會橫衝直撞的
只好放棄Vilavilla
另尋其他合適地點 

看來看去 我們決定去銀合歡森林咖啡
很早之前看幾米麻在介紹時,請看【推薦】銀合歡森林咖啡
我們就很想去了 但因為安威拔這陣子都很忙 所以沒辦法去
這次難得有這個機會
說什麼也要去看看囉 

出發前台北還下著雨呢
但這絕對阻止不了我們要去銀合歡的決心
所以我們仍然按照原計劃出發
中國人就是賭性堅強啦
因此我們就跟天公北丫賭賭看囉 

到達銀合歡時
雨已經停了
一走入銀合歡 就聽到小野麗莎的音樂
又看到美麗的自然景色
整個心靈頓時輕鬆了起來呢


銀合歡入口處





可愛的小天使





特別的盆栽吊飾





對面的雄偉山群



這個貝殼垂飾很特別吧
我個人超喜歡這一張的啦 

我跟安威拔各點了泡菜豬肉鍋魔鬼雞腿排
在等餐的時候,我們也不浪費時間的狂拍照囉


父子情深


帥氣的奶油小生又來騙人囉 


少了安威麻的父子大合照

熊媽陸續送出餐點
我們差點直接喀掉哩
好家在安威拔提醒了我,趕緊拍幾張給大家看看囉



安威拔的前菜





安威麻的泡菜豬肉鍋 

ㄟ....
有沒有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哩?

嘿嘿~就是少了安威拔的主菜魔鬼雞腿排啦!

因為看起來超好吃
所以一上桌馬上就喀起來了啦 
早就忘記要拍照囉 嘿嘿~
餐點也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就連回到家了還在想哩 真是超好吃的啦

吃飽後 熊麻還特地把她們家的五個寶貝帶出來
剛看到五個壯小孩跑出來
還挺有震撼感的哩 
東東還被嚇到一直狂吠哩



正在狂吠的神經質東東 

milk及茶茶超級黏人的啦
只可惜我跟安威拔要顧著安威東,所以沒有辦法幫他們拍照
我超超超喜歡milk及茶茶的啦
尤其是milk,一直跟在我們身邊
好像是我們家的小孩哩
吼~要不是養不起,我可能真的會把milk跟茶茶拐回家唷 

後來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啦
好喜歡熊媽的親切
好喜歡五個寶貝的熱情及可愛
好喜歡銀合歡的悠閒
更更喜歡熊媽的好手藝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叨擾熊媽啦
熊媽,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